是說這天...時間上可以就衝去看許少啦

只是...早上沒事...

就想說反正都去台北了..

就順便找個地方玩

所以一大早又坐了最早的高鐵..

這次選的地方是故宮

那天有點雨

出了捷運站...突然覺得...這站好熟啊...

坐到公車..(是說台北的公車班次好密集...真是幸福)

到一半聽到士林官邸站...才發現...啊..

我上次來拍菊花也是這裡耶耶耶耶....(一整個覺得自己反應很遲鈍..)

一路上很平安的到達故宮

裡面全是大陸客..我以為我到大陸了呐...

反正就慢慢看...我有一整天可以看到閉館

就先沒有看那些熱門的展場

先挑了青銅器...

超愛青銅器的...每一個前面都站好久...

認真看著它的線條..組成一個個美麗的器具

一堆很少見的名字...看到一個好好看的壺..就貼在它前面的玻璃上..

幻想著用它來盛上清水的感覺

走著走著看到了鼎...

然後...就有食物從我腦子裡跑出來...

這個鼎是可以用來煮什麼啊~~

八寶粥...蠟八粥....佛跳牆...鮮魚湯...一堆食物在鼎中翻滾呐...

啦.我餓了....

這時..就接到電話..說...要不要來錄影...許少在台視錄小學堂...

啊啦~~~怎麼可能不去呐~~雖然我連青銅器都沒看完....V____V...

來不及吃飯就衝去搭小黃

 

是說...台視的警衛伯真的令人圈圈圈圈~~

突覺得中視的警衛伯..真是太親切了...人超好的...(果真是有比較才知道好...V____V)

是說在小學堂..呃..

因為所以然後...就變成了在顧不認識的小朋友...v____v...

沒辦法認真看許少...就一整個...T______T...

等錄完...己經呈現血糖低到看到什麼都想吃的地步....

然後吃到一個...非常難吃的食物...

人生吶....餓成那樣子

還覺得那個餐很難吃....真是八百年沒有遇見的食物....

含淚的吃完它...就去看許少啦....

16.jpg

是說這天

阿法借妹妹去拍照

所以借了一台深宮同學d70來拍許少

是說小黑三真是強的咧...

但也很重....在還沒有長出肌肉前...還是要認命的帶腳架....

不會用深宮同學照樣也可以拍...調到A模式自動給它下去拍...+____+...

這讓我想到第一次用阿法拍許少...那個慌亂呐....

f2.8果真是王道...+_____+...

下次跟深宮熟一些...會拍出更帥的許少吶....

(N牌的ISO真的比S牌的好...V_____V...到640都沒有很大顆的雜訊)

11.jpg

回到過去

是說那時好像是第一次聽到許少唱..還是第二次...

好聽到翻去...

很喜歡他的副歌的部份..

明明是要挽回舊情人..但聽起來還是很輕鬆的感覺...

(這有點沒誠意的喚回呐.....噗..不過這樣的編曲很好聽..)

 

FOREVER...

是說每次聽許少唱這首

都會心情愉快...真的是不管天氣有多壞....(下雨..刮風...大太陽...寒流...都很快樂的吶~~)

15.jpg   

這個燈光...這個煙....

許少看起來好帥~~~+____+~~~

(只恨那時不會用深宮....要是有調好白平衝會更帥呐~~)

 

洗牌

這次錄的環境好...拿來剪mp3...沒什麼雜訊

許少又很認真唱...+____+...耶耶耶..

 

有什麼

是說這首很少聽許少唱現場的說..

是說...這首意思跟阿雪很像耶....

只是這個比較有勇氣一些些...比較有自信一些些...但...還是沒告白耶...噗..

許少真的很會這種..想說又不敢說...想愛又不敢愛的..的那種緬靦..

 

然後回程..真的感謝茱寶的幫助

因為那走到捷運的地圖真的是有看沒有懂....v_____v

畫得跟藏寶圖一樣....看得懂人的才懂啦......

最感動的是..還送我到高鐵月台耶....人生呐...第一次有人送我到月台...

不是在裡面迷路半小時找到...T_____T...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