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張竹子疊在一起的感覺很美

後面那道牆也很讚...+___+...舊舊的..剝落剝落的...一整個很歲月

 

02.jpg

這位大姐的手超快...

拍他幾乎都糊...那時室內很暗...又沒補光...好像只有這張有拍到臉..有光..

應該是學長打的閃燈..順便拍到...

 

03.jpg

看到這就想到許少的安可...竹簾的那集...+___+...就很認真的一直拍...

噗..結果很多同學看到就一起來拍...V____V...呃...

 

04.jpg

被切開的竹子..也很好看...看到竹節一節節的

就想到中間會放竹筒飯...

是說那時應該沒有餓啊.......還是我現在餓了...V___V...

 

05.jpg

可惜這張的臉沒有面光...

不然應該會比較好看

這背景的竹籠真是美...+___+...

 

06.jpg

這張拍很久很久...

是想要拍出光...那地上從窗戶間透出來的光...

另外一扇窗的光打在竹籠上

那個漸層超美的....很吸引我..

 

07.jpg

又見麵線..我還是拍不好...T____T..

算了..反正這家麵線很好吃

就當我去買麵的吧...V____V

 

08.jpg  

是說那天去...

花...沒開....>_____<...

所以只好拍拍路和草..和田..和標示牌....淚~~

 

09.jpg  

後來到這裡..是那裡我忘了...

反正是一間風景優美的寺廟吧....

拍了一堆我喜歡的東西..+____+...是個好地方呐...

然後..好像就結束一天的外拍行程...應該...是吧...就是...+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