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由於錯過了開幕...T____T...

所以之後的幾天就去給它猛力拍煙火

在那二個星期中..有空的夜晚..都衝去拍

01.jpg

是說這天很幸運...

那天去拍的人超多的...

多到我覺得..所有有腳架的人都來拍煙火了

腳架綿綿到天邊啊....有點被嚇到...看起來真的很像腳架工廠的FU....超多台的...

然後我走著走著..找位置..

看到了一個位置..問說可不可以站..

旁邊的媽媽就說可以..

因為本來是他老公下班要來拍...她先來佔位..結果老公腳痛...就不能來了...真是便宜我了...+___+..

那媽媽也是好人...

我有問說要怎麼拍煙火..(人家是第一次吶....)

那位媽媽就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怎麼拍...(是說超專業的....)

結果旁邊的弟弟們...也圍過來聽...(他們也是第一次呐...)

02.jpg

我很喜歡大樓的的反射煙火...所以硬是擠到鏡頭裡...噗...

就沒有很大面積的煙火

03.jpg

這個三層的很像花盆...+____+..

04.jpg 05.jpg

上面還有-X--耶...好好玩...

是說那天真的超緊張的

煙火一直放..一直按..一直擔心照沒有...忙死了...V____V

 

06.jpg

不過這天有拍到..心情就很好啦....

雖然還是煙濛濛...霧濛濛~~白色還是過曝...V____V

 

07.jpg

這是去壽山上面拍的....

是說..這場拍得很糟...T____T

09.jpg  

本來是想去拍高空煙火的...

因為上次的只有拍低的...

所以跑去忠烈祠

沒想到很遠...又沒有帶長鏡頭...

一整個淚啊...

更覺得不好意思的是

拍完有個弟弟跑來問說可不可以看你拍的...

我就回...拍不好..不好意思..

就看到弟弟一臉失望...

拍成這樣....人家也很想哭呐....

11.jpg

這應該是第三次去拍..

因為上次的煙火只有一咪咪...

所以這次跑到前面去照啦....+____+...

12.jpg

結果...爆鏡頭...V____V...噗哈哈哈

13.jpg

我喜歡這個煙火

朦朦的..小小的不是很亮的..

在那些炫爛的煙火後看到這個...有一種繁華落盡的感覺

14.jpg

這張水舞的光

是裡面拍得好看的一張啦~~啦~~~

15.jpg

這又是另外一天啦...

由於不是太遠就是太近...T____T

所以又跑回第一次的地方

再拍一次

看看會不會好些

這次就拍到比較多款式的煙火

16.jpg

色彩縯粉...

旁邊的大樓也很美呐...

17.jpg

愛心耶....

竟然有按到...

真是幸運呐...

 19.jpg

這天去的有點晚

第一場己經放完

現場人山又人海

就沒有移動的興緻

就隨便找個地方拍...+____+

那天拍著拍著

沒想到旁邊的摩天輪突然噴煙火....

嚇人吶...

趕快把鏡頭轉過去...只來得及拍到幾張

20.jpg  

以上就是今年的煙火啦......

明年再接再厲...應該會拍得比今年好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