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親愛的朋友

唸了N年的假日班...終於在今年給它畢業了吶.....放煙火慶祝呐~~~

所以我們決定

來去給它幸福一百

01.jpg  

目標是把這本蓋完...+____+...(應該不可能啦~~)

 

02.jpg  

先找近的地方玩

是說跟鳳山做鄰居那麼久

沒去過鳳山火車站耶....

03.jpg  

在火車上看到這個

跌倒的小人

好好笑...他跌得很骨折的FU

是說坐那麼久的火車..真的沒注意過這些標示

因為這次坐火車玩..所以特別拍火車內部的樣子

04.jpg  

耶..鳳山站到了...

我很喜歡這個噴白色底藍色字漆的站名..

以前坐火車的時候..都會睡著..

每當車子停下來的時候..我都會撐起眼睛看這個...

看看是到了那一站

這個在我火車的記憶中...佔了很大的位置呐...

05.jpg  

耶耶耶..鳳山車站...

要記得拍...除了印章記得蓋

火車站也要拍下留念下..

上次好像忘記拍中壢火車站..="=...

06.jpg  

這月台上的小植物..真是給它華麗到

還二層樓的花臺耶....

07.jpg  

在鳳山打混一下

就往九曲堂前進....

08.jpg  

途中經過後庄車站

就下車拍拍照...

這車站蓋得像豪華版農莊....因為前面是

09.jpg  

田....

在火車站前面一片綠油油的田....

如果沒來過...還真的找不到車站....

10.jpg  

月台...我覺得這張的影子很美..啦啦~~

那時要拍只是因為看到那個"客"

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個字掛在那裡...

11.jpg  

是說看了很多班火車

好像都是民國六十九年製造的

嗯噢...那也服務好多年了...真是強壯的火車...

15.jpg

然後..我研究了很一陣子

還是不太明白這車門要怎麼開....=_______=

後來是路人開的..T____T...

12.jpg

九曲堂站到了呐....

是說這裡一定盛產鳳梨....

 

到了這裡決定去舊鐵鐵橋玩

就開始移動中.....

走走走走....走.....走......

  17.jpg

經過這裡..

好像是以前的某某工廠

有特意整理過...

弄得很漂亮

那天在這裡也拍超久的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拍人像......

那一天有技術有到可以拍人像的時候

可以約一約來這裡拍...+___+

 

再繼續移動中...中途還逛了一些景點

順便吃了午餐...

(走得有夠久的呐.....鐵路伯還說很近...走一下就到了...T____T)

然後終於..終於看到這個牌子了呐....真是給他淚呐....

19.jpg  

 

21.jpg

是說這裡自從上次水災之後

整個被沖掉了

那天去還在重建中..大半的設施都ok了

小橋流水...很美吶~~

 

22.jpg

是說到的時候

不是日出也不是夕陽

所以就拍拍...意思意思一下

要在對的時候去吶

是說上次看到...朋友去了三次都沒夕陽的....那真的太悲情...

20.jpg  

是說在這裡拍了很多鐵橋...

拍到朋友說"再不走...我走..."....T____T...

24.jpg

這裡真的很好拍...好美的說...

25.jpg

連影子都美....+____+...

可惜沒有藍天...T____T...

23.jpg  

在沒藍天的情況下

可以拍黑白的

這時的光真的很適合黑白照....

很有味道呐~~

26.jpg

然後...去屏東呐~~~

 27.jpg

是說第一次看到鐵路的盡頭

我一直幻想著

鐵路是沒有盡頭的

火車可以開上天空..飛越星球..在銀河中奔馳....

(是說小朋友要看優良讀物呐....小時候看銀河鐵道之後..真的認為火車是可以上太空的...V___V)

28.jpg

在屏東沒有多留...因為同學在屏東打混了很久...所以就不玩

直接去坊寮..+____+...

29.jpg

31.jpg  

是說...這個車站有站蔣公耶....好神奇....

32.jpg  

旁邊還有鴿子飛啊飛....我一時以為是真的...

後來看看才發現是做的...噢噢噢..好強噢...

33.jpg  

車站旁的郵箱...

是說我很喜歡郵筒

它..怎麼說呢...

小時候國小一年級從澎湖搬到高雄來

離開時一直要朋友寫信來給我

那時也不認得幾個字

只會寫注音

每次接到信...

都會寫很多很多超大注音的回信給朋友...

 

爸爸就會帶我去投綠色的郵筒....

說投進去就會到澎湖了噢....

那時我真的對郵筒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您真是太強了...投進去就會到澎湖噢...直達我朋友家的郵筒

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是郵差伯才會送信到家門口呐......

 

30.jpg  是說走在路上看到這個燈籠....有載斗笠耶...哇...燈籠也怕曬...+___+

34.jpg  

出了車站就看到他

就轉過去逛啦..+____+...

38.jpg

這火車有夠炫...

我也想要有一輛呐..

39.jpg

火車頭特寫呐...很像狗頭的FU...

很像下面那隻吧...

40.jpg  

這隻真的很配合噢

乖乖的站在那裡..不會跑走

給人拍...

而且一按快門就換動作噢....

每張拍出來都是不一樣的動作...真是有職業到...

35.jpg

這是給遊客坐的椅子

好有火車的FU呐....

一定要拍的啦....

 

36.jpg  

我喜歡椅子...

尤其是室外的公共的...

他們都有一種莫名的想要坐下來休息的感覺...

47.jpg

它很可愛吧...

是老虎就算了...還有虎牙...

還會用前肢撐著下巴咧....超可愛呐....

還在附近找有沒有其他動物...

可惜沒有找到...T___T...

 

37.jpg

這家的信箱好可愛....牛牛牛~~~

不知道搖了會不會響...不過我怕打擾到住戶...就沒有偷偷玩...

41.jpg

這面牆好好看

那麼多陶片拼成一隻魚耶....真好看...

 

42.jpg

這家的門也太強....

我和朋友在猜

它是澆花器還是茶壺....真的猛的呐...

43.jpg

這家也很是我的菜

做了很多的鐵人...都焊在鐵柵欄上...每一隻都表情各異....

噢...拍到心情好好噢....一直在"好可愛"迴圈中

44.jpg

這隻水母也超有趣的...有夠像...+___+

 

45.jpg

這家門也很炫

有恐龍耶...好好玩

 

逛到大家都呈現休息狀態

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46.jpg  

玩了一整天

買了車票..回高雄..這段路..就真的純坐車...一路搖回去...+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