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終於要來寫一個月之前跑的活動了...=_____=

之前沒寫的..就讓它塵歸塵土歸土了...

我的記憶體有限吶

是說那天

很早就到了公園

因為說活動是十點...=_______=...

噢噢噢

到了才發現是下午..

就開始逛公園啦

狂拍照..+____+...這些雕塑品真是好看..

DSC08263.jpg

這張

其實是要照那月亮..+____+...

可惜照出來有夠小...

因為那個角度剛好看到月亮在鉗子中..一整個想抓住那天中月

DSC08267.jpg

我覺得它的表情超認真的..

看著看著覺得帥的不得了

連嘴角的肌肉的那麼的明顯...帶動整張臉的神態..

就很猛的拍了超多張..

只是那天鏡頭髒了...T____T..每張照片都要修..真是點點點..

DSC08276.jpg

這個

我只想說有媽的孩子是個寶吶...

等他會飛了..會不會想起曾經有雙手

把他捧在心上..一心一意的照看吶

DSC08308.jpg

這個

我覺得它的身體語言真的超讚

會不知不覺得跟著他們往上看

會想是不是打到芭藥了..還是什麼...

我特別喜歡那個把手放在口袋裡的小弟

嗯..啊...不是因為他有腹肌噢...

是他的表情

很寫意..很自然..就好像是在跟旁邊的說..要靠近一點才打得到之類的

DSC08332.jpg

這個妺

超正的啦...

尤其是紅紅的身體後面有著藍藍的天

一整個對比得很好...

就會變成超搶眼的...真是美到讓我一直盯著它看...+_____+..覺得自己都變色狼了說

DSC08281.jpg

這個弟弟好可愛..圓圓嫰嫰..肥肥軟軟的

抱起來一定很舒服吶...+___+

 

那天可惜是早上拍

有很多都逆光...

拍不起來...人家沒有閃光燈的吶

所以一逆光..就一整個黑

而且那天陽光真的是給它普照到...亮到眼睛張不開吶

拍拍拍..一下子時間就差不多了

買了食物就等活動開始啦...啦啦啦~~

 

是說這篇一直掛在這也不是辦法

以最快的速度完結它

那天的心得是...

1:"鬍子大叔請快退散~~撒豆子吶~~~~"...ps..現在己經退散了..普天同慶吶

2:"許少和攝影師和我之間三點成一線的日全蝕發生真是太巧妙了一些...休息時間變好多"

3:"許少這天唱得超好聽~~~"

以上..+____________+...有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