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上次聯展的作品

有人想要收藏....

在我想暫時放下筆的時候

給了我這個消息...

謝謝你陌生人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作品被人欣賞是件莫大的鼓勵

 

本來決定不要再繼續上素描班...因為太多的因為...好吧那些只是藉口

總歸是為了什麼...今天才知道

我想要我的圖不寂寞...

 

所以現在造成我小小的困擾

目前

星期一上攝影課

星期二預定上電腦課

星期三可能會上素描課

星期四五休息

星期六日外拍...T_____________T...一整個忙到..

我還要追星咧....這...

我還有小說漫畫....這..

我還要去逛街吃東西...這....好煩惱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