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

整晚的音樂會精華 Live 數位專輯

在Ezpeer、KKBOX上架!


(一)線上收聽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jeZVz06qfJGTmgk0FatJ008l-index.html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81303s16646.html

(二)合法線上下載
iNmusic http://www.inmusic.com.tw/in/pd/Album_list.aspx?aid=54266

上架.jpg

是說

這不推..對不起自己吶

 

那天是那天我記得..+____+...

畢竟期待那麼久...還努力倒數中咧

那天星期五

我破天荒的請了假...

一早坐車到台北

見到了很多熊們..+____+...可惜本人我內向害羞

所以沒有很熱情的回應話題

就一起很歡樂吃東西和等待著夜晚降臨

在the wall的那晚

30.jpg

..我覺得最高興的時刻..是在等開場...

 

期待的心情在鋼琴聲中悄悄的被快樂取代

站在舞台上的許少是背光..光從後面打來

黑抺抺的只有輪廓

就聽到旁邊的人說"好帥~~"..(真是太讚了~~叫得好吶)

立即啟動盲粉模式...+_____+...(就是不管怎麼樣都很帥的模式)

狂拍照..黑黑沒有光也要拍吶

1.jpg

 

聽到了閃閃惹人愛..

真沒想到第一首會是這個

之前聽到許少唱閃閃才發現這首歌真好聽..+____+

 

那間奏的鋼琴...許少是練了多久吶....

為一洗前恥...練到手抽筋也要彈?

只能說真的有差耶...流暢度差很多..沒有卡卡的感覺

而且沒有按很用力

之前聽許少彈琴有時會按很大力...琴聲聽起來就會很硬...

我比較喜歡聽軟一點的..

家裡附近的小朋友們都很認真的在練琴..

每個都好像跟琴有仇..用盡指力的敲打琴鍵

彈到我真的很想去叫他們休息一下....T____T..

唱到一個段落

就看到許少向舞台的另外一邊移動...

整個曲風變快..+____+...啊啊啊啊...尖叫吶

終於聽到快板的閃閃吶..(那下次會不會有跳舞)

全首裡最喜歡那句"喔~"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那是點睛的一個字...+____+...愛翻了...

 

是說閃著光的男孩

那燈也太閃了吶.....一直閃...拍回來的不是全白就是全黑...T___T..

真是太考驗拍照的反應能力吶...+___+...所以之後的幾首

只要是閃著光就不拍...因為知道有拍跟沒拍是一樣的

就拿螢光棒跟許少一起搖晃了吶...+____+...


第一天


說真的跟平常在聽MP3的感覺差很多

就歌和人是分開的

光用聽的..好像聽不出來開心...閃閃比較開心..+___+

剛才在看影片

許少眼睛在笑嘴在笑的唱這首歌

而且動作超多..又無敵可愛

在唱這句的時候啊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超帥..啦啦啦啦~~~

很少可以看到有那麼多動作的許少...要不是那超閃的燈...T___T...真是超可惜...

5.jpg

 

不夜城

是我第二首最喜歡的..+____+..

我本來就很喜這種類型的曲風..用重低音就超讚的

聽著聽著...真的有聽到建築物上的霓虹燈

那微微的光有點冷清不怎麼暖感覺吶

8.jpg

真的超好聽的一首

歌詞超加分的...最喜歡的一句

"我凌亂的睡房 就像你的避風港"

都這麼熟的朋友...但就是因為這麼熟..才會什麼都不會說吧...

 

人在雨中

這首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阿潘版....噢噢噢~~~許少吶..人家是很愛你啦...

但我覺得阿潘唱的比較有在雨中的感覺...+___+..

許少唱得沒有雨中那種淡淡的愁

11.jpg

 

然後怎樣

這詞真的寫到心裡去

有時候常在想存在的意義

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重覆的一日又一日

該哭的該笑的  一直在經過

之後的事會不會又和之前的事是一樣的

這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後來我看到一句話

"活著 只是為了一口氣"

才明白

一口氣..是的

這口氣是要  怎麼走  怎麼玩  怎麼決定

都是自己的

吸氣吐氣..彈指芳華過...便是一生

14.jpg

 

等我回來

許少那個"硬撐"很好笑..+___+...

大家都知道了..女孩子也暗示的那麼明顯了

那時許少的臉皮有那麼薄噢...=_____=...要告白才有以後吶....

為什麼不告白吶吶吶吶....

撐什麼撐咧....難道那時候學校還有禁止談戀愛嗎?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是有啦..

可是許少國中的時候應該是沒有了吧....

現在的小朋友不是國小就在談戀愛了.....

這首歌唯一的心得是

甜到底吶....超甜的說..

我也不能和你Say Goodbye...會一直等你吶...

16.jpg

 

還是會寂寞

呃..這首

許少說是他現在的感情生活...

是我不太了這首歌的意思還是我誤會..

這分明是愛對方愛到不行..而對方想要放手...的歌咩...咩咩咩咩咩

所以許少目前正處於要被發好人卡的階段?

18.jpg

 

家庭計畫

是說

在還是會寂寞後面放家庭計畫...呃..這讓我想到一句經典台詞"不結婚就分手!"

是己經到逼婚的地步了?.....應該是我想太多..=____=...

 

"有人等我回來"

這句歌詞真的是重點吶...+____+..

回到家..都暗暗黑黑的....

開電視不是為了看..只為了讓家裡熱鬧些..有點聲音..

當一個人的時候

覺得很空....就很想多個人陪在身邊...

31.jpg

 

 

忽然之間

那句"沒有你"

許少有點點下面的熊們...+_____+...

一路走來沒有許少也不會有我們...

謝謝你珍惜有我們的回憶

32.jpg

 

歲月如歌

老實說..因為聽不懂

看歌詞...語言的關係..有點不太懂..不過意思應該都明白...+___+

很喜歡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

許少唱一唱還跟下面比OK的手勢...哈..是要問下面的港熊...唱起來OK不OK...

後來還被說另外一首比較準..所以那次去香港努力翻盤吶...有再認真糾正發音...

33.jpg  

 

好膽你就來

那次去星光錄影的時候有聽到這首

想說如果許少唱起來會怎麼樣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這首耶....聽到的時候很興奮的啦...

因為這首很多人唱過..我想聽許少怎麼唱..^+++++^

這首我好像都沒有拍..因為那個閃著光的男孩吶...閃到不行的燈..

所以就全心搖螢光棒..+___+

這首許少唱得很有力耶...一整個帥到

那個"哦哦哦哦~~"...特別內吶...

19.jpg

 

戀愛ing

這首..真的可以表示

五月天有多紅..+____+...

每個都會LOVE

真的都是五月熊吶

..是說..那時我沒事查檢有沒有拍到..做什麼吶

錯過小紅吉它的出現...T___T

不得不承認

我覺得會彈吉它的男生很帥...

當然許少本身就很帥啦..但但但..那小紅拿起來...噢...真是帥到爆..+____+..

(所以許少平常要多練噢噢...彈起來會更帥~~~)

20.jpg

 

愛的初體驗

只能說

這首很適合許少

雖然...呃...耍帥的時機沒有抓對...

是為了要玩那個麥克風架..所以唱漏了一句..自己還偷笑了一下

最後那個登登登...搖得很可愛..只是轉身轉得有點早.....

不過還是很痞啦...可愛路線的那種...

對這首的喜愛程度可以擠到第三名...+____+...(好歌太多競爭激烈吶)

36.jpg

 

是說我昨天忘了慶祝下...我終於寫了一半了...T_______T...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秘密

一瞬間腦子一片空白的時候大家都有...就就就就就.........

尷尬了...用天真無邪的笑容帶過吧~~~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當然不是因為那個無邪的笑容

前陣子

在上班的時候...聽MP3放著放著..就聽到這句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我在想

是誰說....是誰好......

眼淚掉下來....該分手的時候還是分手...對誰都好

所以這首

完全是因為歌寫得好所以才會放在第一名......佔六成以上...

許少啊..下次不尷尬的時候..唱這首..我喜愛的程度應該會破錶吧...+___+

13.jpg

 

夢見

是說這首

那時在努力點MV

現在聽見就會浮起MV的畫面..真是有夠熟到不行的..=_____=...

所以...

就看照片吧..+____+

37.jpg

 

沒有空

那天拿到歌詞卡的時候

就一直看一直看..+____+...看到許少在唱的時候都不用看歌詞了吶..

是說

許少還是有小小跳一點舞

好帥~~~把手放到臉上再移開的...那幕很帥

腦子裡突然浮出去傳奇唱安靜的那件衣服...穿類似那種的衣服再把舞編完整一些

來跳一定超帥的啦...+_____+...

是說前天在看小說時候

連放三個小時的沒有空

聽那麼多遍還是覺得這首好聽..啦~~~

38.jpg

 

引擎

很陽光向上的歌..+____+

很喜歡一開始前奏那幾小節...

聽到心情就會飛揚起來..做人就是要陽光向上吶..

真適合搖螢光棒的一首歌

那天一看到歌詞

角就說

這首就是在傳奇那時候有播一小句的..+___+...

是說許少寫得真好吶...我很喜歡噢...

40.jpg

 

一次幸福的機會

在比賽的時候唱

比較蹦...聽起來比較有錯過的可惜...走悲情路線

這次唱得比較隨性一些...(是說唱出槌也不用嘆氣咩....)

聽起來像是在回憶那段曾經甜美的日子....一整個往事只能回味的FU...

我比較喜歡比賽的那次...因為有一種不甘願放手的感覺..+____+...

(PS.這個少女的祈禱的姿勢..出現很多張耶...+____+...)

26.jpg

 

我的眼睛在下雨

是說

喝咖啡是會導致記憶力衰退嗎?

所以要喝濃濃的咖啡來忘記你是誰...-_____-

這歌詞寫的很令人...

這唱得比比賽時好很多...+____+...沒有很趕

而且有唱二段噢...

聽起來沒有那麼快就唱完

而且唱起來很有大歌的fu吶

35.jpg


外婆的老唱片

我很喜歡這首歌

它寫得很亦舒

調子也很像小說裡的女主角

尤其是合音

超虛無飄渺..不食人間煙火的...

每天

只喝高檔的酒..只和自己跳舞

只知道寂寞的那種歌...+_____+

是有點可惜..沒有唱到我想要聽的那種

孤芳自賞..自顧自憐的感覺...

39.jpg

 

至少還有你

啦..生日蛋糕端出來的吶

看到小美就覺得很高興

很久沒有看到美許在同一台上...一起拍照

連合唱都很久以前了...T____T...

就多站一下讓我懷念一下...

超愛這首歌的

因為曾經相信

現在只覺得它是一個很美好很美好的記憶

43.jpg


STAND BY ME

那天知道許少會唱這首

就去看了原唱

聽起來就很像一般的

那種迪士尼裡會出現的..合音一堆..

去堆出那首歌的層次

聽起來合音都比主唱人還強的感覺

聽到許少唱..好像改編了很多

也可能合音小天使只有一枚

所以不能合出那種氣勢萬千的fu

但是主唱就很明顯的凸顯出來

雖然很像是用唱中文歌的方式去唱英文歌

但..這也沒有什麼關係的啦..

是說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吶...+_____+...

41.jpg

花樹下的約定

噢..+____+..這首許少應該唱超過二百遍了

我覺得這首真的很強...

聽它出現在廣播的次數比夢見多很多很多...

有時候真的不能一直悲情下去

要來點快樂的陽光的歌來振奮一下心情的吶


42.jpg

噢..是說許少這次的講話

真的有比較清楚..超難得聽到許少講那麼多話...而且很有點....

(有時許少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笑..一臉不解的樣子)

那個"換衣服沒有遮的.."..是要大家去圍觀嗎..下次要早點講...

我相信會很多人去圍起來當牆的..這樣許少就不會害羞了...+____+

而且還轉過身去檢查有沒有扣好..真是不知不覺就很會搞笑了...

 

落雨聲

硬是撐著不哭唱完...辛苦了吶...

之前每天在一起的家人

不在身邊..見不到面..牽不到手..抱不到人

在外面朋友一堆..可是回到住的地方..

每天自己吃飯..自己看電視....自己跟自己說話

現在看著阿嬤..唱這首歌..許少吶...哭出來沒有關係..

44.jpg

 

愛作夢的人

許少哭得淚光閃閃...看得我也淚光閃閃....T___T...

我覺得這段歌詞真的寫得好

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
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
只要心裡有希望
拿真心來相送
總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

哭到背過身去擦眼淚...多少的辛酸和血汗..

這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

即然己經站到台上了..

就努力站得更久..更穩..不要讓自己遺憾..

拿著麥克風唱下去...我會為你鼓掌..

 

45.jpg

 

=========全篇完之分隔線...不用再待續了吶..我真的寫了一個月耶...超超超會拖...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