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

本來想,不當它是什麼畢竟水果報的東西,沒什麼值得相信的

平常也沒有在看水果,我討厭水果報,很難得的讓我用了討厭這個形容詞,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是我看到了那些歌迷的反對

本來我就對那個冰清玉潔,沒有所謂的負面消息的偶像,沒有多大的認識

看了這篇報導

只能說水果報成功的,把我對她的印象完全破壞掉了

由此可知一般人對鴿王的看法,都是源於這個令人生氣的報紙

用踐踏別人的方式來販賣自己的報紙

那一篇篇令人生氣的文章,只為了吸引人性的目光

可以說用文字殺死了我對那份報紙的信賴,當它變成了不可信的傳播者之後,

它的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麼,當初報紙的出現是為了什麼呢?

 

而那些偉大的紛絲們,敬請繼續喜愛你們心目中完美無瑕的偶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