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卡徒 16

作者:方想

出了耶,高興的抖抖抖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怎麼一下子就看完了啊啊啊啊~~~我應該是沒有跳頁

然後就開始無義語助詞的練習

白妹就說,人家二個星期就出一本了

在那邊鬼叫什麼,你看看料理仙姬,每年四月和十月出一本,

結果今年四月沒出,你在哀什麼

是這樣沒錯啦

可是可是可是....看得高興的時候就硬生生的沒了的感覺很不好耶~~~

ps.這集的封面,上色的方法好像有改變耶,但是只有臉,其他的地方也可以嘗試一下吧~~

 

書名:仙境雷師 4

作者:勝己

我好像沒有看第3集耶

但是第四集,接得上去耶,中間的劇情就自己補上

所以我想之後的劇情

或許也可以自己補上了~~~

 

ps.我的太陽還躺在那,可是我想睡了,改天再來看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