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七點在台中,坐高鐵也來不及啦...>____<

那天是端午連假

我想應該是沒有假的,應該

我以為是星期六,還在很熱血的找文英館在那,要怎麼從鳥日站坐車去

真的是眼睛給它閃到,翻桌啦,星期五

星期日在台北,這場鐵定是搶不到票的,就不要想了

所以只有星期六在高雄的那場,可以去

剛才很認真的把博客來的帳號想起來

很認真的再設一次密碼

畢竟真的很久沒有上博克來了,自從上次被詐騙集團打電話騷擾之後

還好是十二點賣票,不是早上八點,那我可能一場都沒有辦法買到票了

中午休息的時候應該買得到票,希望,

我只能看高雄場啊啊啊,讓我買到票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