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只能說..等這場等超久的..那時一天天算日子

我記得那天還有颱風..真的是風雨無阻的殺去台北啊~

下午到了the wall 把花籃的卡片插上去

就結束早到的任務

坐在台階上看小說吃麵包等時間到

那時聽到的手機鈴聲都是許少的歌..一整個覺得好像來到異次元的fu...

從來沒有聽到那麼多手機響起來都是許少的歌...^___^~

14  

一開場手忙腳亂的拍照...

是說...這場許少的感冒依舊持續...v_____v...

這場超認真在拍照..

第一次拍完二張記憶卡耶..在短短的二個小時裡...

但畢竟我..沒有無敵三

所以還是修片修到吐血啦~

好羨幕12800的iso啊啊啊啊~

18  

 

 

 

開場的組曲一出來

組的真好啊..超甜蜜蜜的組曲

I love you. Yes. I do

很有誠意的彈吉它...超帥的啦

  01

是說聽到最後

發現有新的歌詞

在安可播時我覺得沒有唱完..

沒想到真的有後面啊...+____+...

想起角有在客運上唱這首歌給我聽過~

那那..角啊...有沒有空把這首唱完給我聽啊~~

 15   

迷你裙

超歡樂的一首歌~~

真的是突破尺度的搖擺~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夏天的墾丁啊~~

很少看到許少有這麼享受舞台在的跳躍

偶像偶像~~

32  


看到在舞台上發光的許少心情超好的~

一開場就講錯台詞..很好笑..就不會緊張啦~

28  

天天想你

好啦..這個段落要迅速跳過..不能再看一遍..會更想哭

 

46  

LOVE SONG

我沒有偷偷..我是一直..很愛你啦...

莫名的...覺得那個愛愛愛..好有梗...哈哈哈

是說那二句...是小美配的嗎?..

聽不太出來只有二句..我耳殘

...不過許少Q合音的動作很好玩..帥~

謝謝你愛我們...T___T...有收到你的表示~有收到的啦...

 

09  

如果這裡忽然下雪

是說旋轉椅很好玩..哈哈哈哈~

這首我很愛..

歌詞又有更新版...+____+

自己的歌..要怎麼加就怎麼加怎麼改都OK啦...

我相信你的告白..人家一定會聽見啦...深情成這樣...

最後那裡沒有歌詞的那一段

好好聽...

小提琴..吉它..還有鼓..還有的我就不知道叫什麼的樂器..

 

33  


有什麼

許少你好帥~(今日特帥~特~~~特特特帥~~~)

小美你好帥~

我相信你們有什麼啦~~

所以..下次還會有有什麼嗎?..小美啊~~愛你愛你愛你~

21  

只能勇敢

前四句好好聽..

從很早就明白 我討厭孤單
就算是談情感 有許多麻煩

一種佷有曲線的流暢度

不知是不是因為聲音不OK的關係..

我覺得有些歌的開歌都很好

到副歌都死..這樣...V____V...傷心

只能期待下次啦...

 

44  

I'm OK

OKOK~你OK我OK...T____T...

 

07  


阿嬤的香味

我覺得這次唱得比去小霞老師那裡唱得更有一些些感情

比較軟..有些些不捨的感覺

 

03  

是說這場是我跑許少的活動

有史以來尖叫最大聲的一場

叫到前面陪女朋友來的男生都把耳朵摀起來...V____V..

 

04  

成全

這首是選來給人哭的吧...T_____T....

這場真的..唉...真的想要你還我眼淚來

 

29  

I LOVE 無望

是說這首是我少數有聽過原唱的歌...

應該是說很熟的歌

想起了這首歌的MV..

然後又想了太多

這首是不是送給曾經愛過許少的..那些離開的粉絲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事想太多..T___T

 

23-封面  

 

這場真的超適合現場看..即使在嗓子不ok的情況下

也是非常好看的一場表演

一定要一路尖叫到底...+____+...噢噢噢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