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是日..下午先去拍海...

陽光..沙灘...可惜沒有美少女...

再度呈現在沙灘上曬成人乾狀..

01 

碧海藍天~

腦中浮出"成全"這首歌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 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我的夏天啊~~七月要來了耶...+_____+...這次應該會去台東~美麗東海岸

03  

告別美麗的海岸之後

五點多六點就去吃飯..

吃完飯就直達今晚的目的地

那時天空還很藍..

夕陽很美...

但聽見了一個消息...就是...駁杯的結果是在晚上九點才開始活動..噢啊~~

等等 再等呀等 青春變成魚尾紋
等等 再等呀等 失去靈魂的標本
等等等 悶悶悶 等等等 慢吞吞

又開始唱歌..因為卡了位不能走

只能呆等啦...

是說這場黃妃有來唱噢..超可惜的..我在遙遠的城牆上..看不見舞台....

只能遠遠的聽啦

04 

就超多柱子..好像三十幾支

上面塗滿了牛油

05  

這時努力調白平衡

結果後來..一開閃光燈..再調一次...+_____+....

11  

噢耶..等到九點多

灑紙錢開道..準備要開始了

12  

是說在裡面升火..會不會燒到柱子..然後整支燒起來啊....

13  

噢耶...正式來了...放炮..一放完一整個煙霧迷漫啊...

14 

剛開始大家都很乾淨...體力充沛的

刮牛油..

用毛巾把牛油刮下來...之後就比較好爬

15  

疊人作戰...

是說這個疊起來真壯觀

好像看到圍城戰的fu

16 

我的目光幾乎都在這一隊

17 

因為他們穿紅衣服...離我又近...

所以可以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

啊..現在看這張...我應該ps一下..把右的黑換到左邊去...才平衡

算了...有必要再換好了...

18 

看他們在刮牛油..好厚的一層油啊..

是怎麼塗到柱子上的...好強

19  

要參加這個活動

有決心是一定要的啦...每個都熱血的不得了...

20 

然後一直不停的有人掉到網子上

所以有被講說不要進去網子下面..很危險...

會被油噴之外還會被人壓到...v_____v

21 

好表情...雖然這張被縄子切成二張...v_____v

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後大家都累了..在休息

主持人就一直叫他們往上爬

就唱起歌來

但我..真的聽沒有他在唱什麼

大家問來問去沒人聽得懂

主持人就說..那個什麼什麼歌啊~持續在講解

後來...舞台的工作人員開始放主持人唱的歌.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猜得要死..竟然是這首...v______v

之後

這句變成這次活動的主題歌

只有這句噢...一直重覆播放...放到我一直跟他唱...洗腦的呐....

22  

爬累了就會在上面休息一下..

 23 

然後這位帥哥

真是用來謀殺記憶體的..有夠認真..

這時主持人也跟著一起唱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24  

全場也一起唱...不要放棄啊~

之後我就撤了...

沒有等頒獎

因為人潮啊...v_____v...早點走去集合

09

拍這張的時候..己經逼近半夜十二點了..T_____T...

等大家都集合..上車...回到家

踏進門口一看時間...

凌晨三點...V_______V

噢..又可以唱歌了...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你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明天..明天...

鬧鐘調七點...就是四個小時以後

要上班...張開眼睛就面對了啊...V__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