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天...下班衝衝衝...

在高鐵上...幸打電話來說..有唱天天想你耶...

啊...我一整個在高鐵上爆走....啊啊啊啊..

寶哥的天天想你耶....+______+

那時我在台中...(啊..爆走到現在...我還記得我那時在那...V____V...)

一整個想新竹怎麼那麼遠...

(以下的照片是漂同學提供...哈啦啦啦..那天我沒拍...:)

 10-封面

是說背影耶....可惜這張沒有那麼有氣勢...沒出現背殺狀態....

但這光影很美...我喜歡~

 

 13

最可惜的是這場..許少感冒....T_____T..淚啊我~~

我的天天想你...

我的望春風...

交響樂伴奏耶....

好吧...反正還會有機會...T_____T...

但先讓我哭先...T_____T...

 12

就錯過許少好的狀態...讓人悲傷不止....

 20

連照片都挑這些讓人鬱鬱結結悲情照....

 16 

知道你也沒辦法...所以下次有機會...T_____T...再聽你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