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拉拉的理想人生

布殼

這首我喜歡裡面的一句

"世界很寬容的 有什麼不能再繼續"

是說有一陣子

每天晚上

睡前的願望是"希望就此一睡不醒..不要醒來...就這麼死掉吧"

這願望至今還沒有實現...

不過很久沒有許這個願望了...活著..就該光明向上...有陰暗的時候..滾滾就好...

 

翻滾吧!我的寶貝

我也想簡單的過生活

但生活..很難簡單

希望..除去抱怨之外..還會有剩下什麼...

有時沒有目地的想做一件事或許是不對的..在這個什麼事情都有益利關係的現實

努力過一些...翻滾的生活吧

 

你敢不敢

我覺得這首在編曲上有給人一種衝的節奏感

但我比較喜歡前面二段的夠嗎?好嗎?

一開始在聽的時候沒有看歌詞..有點不太明白這首歌的意思

看了詞之後覺得它是

一種輕聲的控訴..感情上的拉扯..

聽起來還蠻糾結的...

 

不怕慶祝

這首上次在駁二有聽到

說是為了阿生寫的...因為阿生的生命最多二三年

無法避免的離別前...就好好愛

然後..我看了詞..聽了歌..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那句歡呼
就算一廂情願的 可以看著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空虛之前我要更用力慶祝

這一段...真的直接淚崩了...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消失在我的眼前

與其為了之後的我哭泣

還不如為了現在的我慶祝..

但是啊...止不住的眼淚..我不要現在就開始傷心沒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