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這天又坐了很熟的自強號

去彰化啦~

04 

這次特地有照地圖

還有紅色虛線的路線圖

所以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05 

耶..車站..我又來了

發現

明明是去同一個地方..拍回來的照片跟上次差很多的fu..

因為這次沒有特別拍火車...

06 

這天好像也是個雨天

我記得是撐傘在照的..不過那天人好像也蠻多的..

07 

下次帶我妹新買的超廣角去拍..就會把全部的都拍下來啦~

不會每次都只有一半..+____+ 

08 

喜歡那鐵軌的線條..切起來的感覺得美~

09

這個表情好優~真的是高電壓危險啊...看看他的嘴都合不起來了...

 

 10  

然後去就去鹿港啦~

11 

這家的鐘很炫耶..阿拉伯數字+羅馬數字都在上面了..

有沒有出國字大寫數字的手錶啊.?

12 

是說和角一起出去玩..就會記得拍食物...

這個還不錯的吃~

13 

這個好吃~

是說這一個送上來

我們二個

看著它就想到某個不吃香菜的人...v____v...

14  

這個就還好...v___v..

不過真的吃得撐~

15 

是說看到某某會館..就想到

音樂..美女...跳舞..密會..死人...

是說小說和漫畫看太多..v___v..

16 

好強的陽台...說不定可以把全名都放上去..當護欄..

17 

耶..老街~是說地上的磚頭的拼法是一個"入"字

表示歡迎光臨~請進入~

是說很多不同的拼磚..有很多不同的意義..

但我那時聽完幾乎全忘了...v___v

下次有機會再去古蹟之旅聽解說員說故事吧~

18 

半邊井..

是說這個設計真是有心...

 

 

19 

覺得這個建築物真是我的菜~

一整個很威~看起來超像客棧啊..小房間很多的fu.

20 

紅磚牆..一整個沒有原因的喜歡~

21 

看到這個紅紅的像燈龍的吊飾

就想到一綑綑的尼龍繩

22  

我喜歡這種木頭的顏色..而且它的氣窗超細緻

外觀上保持很好..沒有新新舊舊的混雜.

但這張我修很久..一堆電線在上面...v___v..

是說可以把電線做個蓋子包好吧...

散落的電線很不美觀也很危險的說..

23 

這裡面放的好像是試吃的東西...

木頭人好好看..喜歡它的神情

24 

這咬劍獅..看起來很像在注意右上角的東西啊..那裡有什麼啊~

25 

對於這種格菱木頭紋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喜歡...它好好看噢~

晴暉..聽起來很日本的說

26 

這二隻超害羞的熊....+____+

猶豫好久....還是買回家...

本來想當生日禮物送給朋友的...

但現在還在我眼前繼續閉俗下去...v____v...(喜歡到不捨得送人)

27 

是說..這牛角也太大了吧..都可以拿來打人了....好大啊...

是要吃到什麼時候啊~

28 

鹿港真的是三步一間廟..所以拍很多廟...這隻超可愛的..+____+

不過那天真的是超手震啟動ing...拍回來都是糊到不能再糊的...>_____<...

29  

是說次我和角依舊是在這老街來來去去...找地圖上的觀光點

因為我發現..我有很多建築物都有重覆拍到...哈哈哈~~~

走到腿軟的彰化鹿港行就在汗水與酸痛中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