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這讓我想到

朋友的手機..沒有辦網路吃到飽的功能...所以會走在走去..看那裡有無線上網的訊號

真的很像是風水師父..在看羅盤的感覺...v___v...

03 

萬能打工組

是說什麼都要會做啊~~~

不管是找人..送餐..做料理...送行李...

04 

是說..許少啊..有沒有拉傷...

這樣滑好危險...不知道有沒有跌倒捽到之類的...小心吶...

 

05 

是說摸完屍體

再去摸頭髮...瑄瑄啊.....好勇敢

06 

萬能打工組再度出動..這次要搬屍體...

07 

我喜歡這句的語氣..

 

08 

餓死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啊...

是說...送貨的怎麼來啊....要是路有通..大家出去吃就好了...指望什麼送貨的...v____v

所以高經理會確定在兩三天就會解決所有事情?

 

09 

根據我那神探妹...

說..老胡和老葉..和高經理是一團的...高經理可能有什麼把柄在老胡那.所以就..

所以吊橋可能是老胡做的..弄完橋之後就跑回去(只是這更薄弱了...老葉也可以把吊橋弄斷啊..)

 

10  

老葉負責混進來殺人..高經理是負責內部電話..內應之類的..

 

15 

監視器是高經理在處理..

16  

所以拍到什麼..就很難說了

 

準備做好了密室殺人的環境..也或許只是要嚇一下外來者...弄一個死字在那裡..

畢竟有番刀的不太會是阿剛吧

沒想到阿剛.先動手了..(阿剛做兇手的動機最充足..是為了復仇..)

 

殺了千代..

 19 

根據我那聰明乖巧的妹說

應該是鹽巴

因為會導電..(是講了一堆..但是我只記得結果)

只是我一直不明白...到底兇手是用什麼理由讓千代自己走下水呢?

不管..反正千代掛了...v____v..

 

老葉進來的時候..發現事情己經超出了計劃..

還是照舊說了那個出草的故事...

阿剛在旁邊聽到了...

 

14 

 

24 

又看到他坐在那裡...會不會發現了什麼

 

26  

所以那通電話(這就是說不通的地方啦...難道萬能打工組..還包修電話...v____v...是看到小風在摸啦...)

約了記者出來...(本來以為是高經理打的...確認房裡的人是不是醒著..沒想到記者就這麼的一去不回了.)

 

20  

這想我想到那個藍色什麼的...

"xxx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27 

廚房裡又沒有其他人...為什麼要這樣講話

是為了要讓觀眾陷入猜猜樂..這個快樂的遊戲啊...v_____v...

 

28 

老胡是在看什麼啊...啊啊啊...難道..老胡也要找寶藏?

 

29 

是說花前月下...就來放點煙火更浪漫?

還是在拍戲的時候剛好拍到人家在放煙火...(是有那麼剛好..啊啊啊.~~)

 

30 

根據一直把阿剛當兇手..的推論是...他剛去山裡砍人..不小心腳受傷..

 

31  


是說..這個頭..切得好不利落啊..看起來像是用据的...傷口切面不平整...

這讓我想到塞德克...刀起刀落..一個頭就這麼麻利的.被切下來..+____+..

是說...看完這集又更不知道兇手是誰了..v___v

如果真的是二團兇手..殺人的不止一個...就...一整個巧到...

 

妹的結論是...

這編劇編得很好...讓大家有討論的空間..促進家庭溝通...v____v...

唯一的缺點是..重播的片段太頻繁...

(這讓我想到大宋提刑官2...那個死者一直跳樓..同一集被跳了四次以上......一直不斷的被殺...v___v...)

 

繼續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