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片頭曲真好聽..不過好像沒有唱完就切了...

來去找看看有沒有這首...+____+

 有耶..

http://www.indievox.com/song/40013

好聽的說...

 

耶...帥哥分隔線==============意思是以下圖片..跟心得無關啦~~~===================

02

 030607

22

21.

08

29  

耶...帥哥分隔線==============意思是以下圖片..才跟心得有關啦~~~===================

 

04

這張純粹只為了三個字..v_____v..人家是盲目的粉絲....

 

 27

一直死人的推理劇...真教人感動..

終於不是只有你愛我我愛你的偶像劇..也不是媽媽看起來比兒子小的鄉土劇...

淚啊~~

 

來開始只有我看得懂的心得啦~

  09

看到齊教授

只想大叫...程爸~~~我對那個"永遠的朋友"五個字..程爸用五隻手指頭加強語氣的畫面超有印像的..

是說..這支手機看起來好小巧..玲瓏的咧

 

  11

這個小旗子...太有趣了..人家兒童餐上面才會插小旗子吧...

..要是csi來的話..上面的指紋...

阿剛啊..下次要帶手套噢...

是說我的車上次也被人用牙簽插過....當場想斃了那個死小孩....不要讓我知道是誰..

 

 14 15

26

28  

基於以上四個點..猜這位老胡是兇手..

在這麼明確的暗示之下..如果老胡真的是兇手..那...真的...有點太容易猜...

 

17

我覺得這是另一條線...

一死三失蹤

猜失蹤的是..

第一個是

12

所以說阿剛是孤兒..猜第一個

 16  

我猜他是第二個..沒事到這種地方來的..

不是別有目地..就是人緣不好...v____v

31 

沒啦..因為這個..

這段是在解釋祖靈的傳說..還是在交待他也是當年失蹤的那一個?

 

 40 

猜第三個是妹妹..+___+

19

因為故事從此展開..

 

10

是說我覺得第一集的男主角應該是他了...一直看到啊~~

猜他應該是被殺的那個..

 

13

我覺得阿剛在確認..v___v...

18

所以來了..

 20  

心中os:"來復仇的~~~"

 

23

我只是不太明白...

路在施工...橋只有一條

 24 25 

那這裡是那裡啊....

30 

(我覺得..許少的戲路更寬廣了..)

阿剛知道長谷川小姐住那裡

也知裡面有溫泉..所以就...?

但殺人是要練過的吧...這麼短時間就可以計劃好一切...順利完成..

這..好吧..懷疑太薄弱...阿剛是兇手的嫌疑被駁回...

32

小p出現了...

但真的是"囉嗦"的意思嗎?..

 33 

懷疑阿剛是兇手的疑點二

沒事換什麼制服啊..是不是剛才去溫泉那裡做了什麼弄溼了之類的...

不過這也很薄弱...

因為..白色的制服只有那一件啊...小風穿了..阿剛就沒有了啊~~~啊啊啊~~

35 

無敵帥翻身...

是說要是這個鏡頭NG十次..許少不就要翻十次...

這次又再度加深阿剛的嫌疑...沒事換什麼衣服啊...

 

34 

本來以為是阿剛殺的..可是看了這幕...

騙長谷川小姐出去的東西..應該不會是阿剛的吧..

當年他那麼小...怎麼知這個東西會把長谷川騙出來

所以老胡的嫌疑又加深了...

36 

再度加深...

38 

手機會打不通...是說基地台這麼好破壞嗎?

還是大家都用中華電的...所以只破壞一個就好了...?

又再度加深老胡的嫌疑....是當地人才會知道基地台在那裡吧...

 

所以目前.第一集播了...

老胡是兇手的機率最高...或許還有同夥小風爸.他們二個看起來知道很多的感覺啊~

等星期六看第二集..會不會翻盤啊...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