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終於復習完天魔神譚.....

天魔好像寫很久

應該有個六七年了吧,我沒注意第一集是什麼時候出的

所以讓我把這幾年看小說的日子再重新複習一遍,

每每看到書後面的新書介紹,就想起那套小說,幾乎每本我都有看,

真是太可怕了,我到底看了多少小說...

也有看到沒看過的小說,簡介寫得很是我的菜(我的菜幅員廣闊啊)

明天再去看看書店有沒有,應該每本都完結篇了才是,這樣看起來會蠻爽的

 

這套的心得就不寫了,因為它存在的意義大過於它寫的故事內容很多很多...

天魔神譚,很奇蹟的一套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