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知道要錄這集的星光

就開始期待,

好久沒有一天天數日子等電視,那種等待心情真的令人快樂~~~

 

開場的宥嘉

唱得好好哦哦~~~

很少聽到宥嘉在同一首歌裡唱那麼多假音

一開始就很有fu

可惜那位和唱的妹妹,好像心不在的感覺,

站在台上就應該好好珍惜,即使己經被淘汰也要認真的唱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之前的表現,是不是也是這樣

 

聽到阿潘唱

如果說是物理二人組唱這首,不知道又會是怎麼樣的說,很想聽吶~~~

這首我也只是聽到阿潘的聲音,

本來我就蠻愛這首歌的,再聽到他們唱,一整閃著星星吶...

等下也要轉出來做mp3...

 

這次的照片不是星光的照片耶,我其實蠻想再看到那張

那張照片是有特殊的感覺的說

小許這場穿得很特別

超緊的格子褲啊啊啊~~~噢,我的天....最近是流行緊身褲啊~~

不過這次的上半身很帥,很難得有帥到...

那個靴子的好處就是可以墊很高...好鞋子

應該有長高十公分

 

好久沒有聽到小許上節目唱歌,而且還是那麼認真的唱,

感動的說

其實在五班中,真的不太認得他們的聲音,

一聽到小許那個熟悉的聲音,整個回想起追逐星光的情境啊~~~

每天都在數,離星期五還有幾天...那份值得一再回憶的好心情

 

這首超好聽的吶~~~把剛錄的轉成mp3用力的聽吶吶吶~~~

聽了很多遍的現在,

小許唱得比較斷,會把空間留給阿咪老師,

覺得明湘沒有唱主音真的是對的選擇啊...

有一段是明湘應該是唱主音,結果聽起來,像合音...

一起唱的那段聽起來也像合音,一整個合得很好的說

幫這首歌加分很多

 

說sorry的時候應該來跳一下~~跳一下~~一定會很有效果..

是說為什麼沒有提到演戲的事啊,那又是一個話題的說,真可惜

陶子有說,小許很少和唱這麼好的女生合唱

真的很少耶,糟了我只想到吳忠明,三班是跟誰...鋼鐵人?我忘了他是三班還是四班

那四班又是?...一整個喪失記憶

算了我只記得有跟女生唱的好像是鴨子,戴愛玲,牛肉麵,宣榕,還有誰?...和這次的明湘

多半都是跟男生唱,畢竟星光一裡的男生比較多...

 

終於等到定緯

好好看吶....帥,帥,帥~~~~

聽到盡量摸...我想茱寶們一定羨慕到不行吧...

只是這首歌,聽起來應該不太適合他們唱...應該吧

不過舞真的超好看的,尤其看到花絮,就沒有切鏡頭,一整個全看得到,真是高興的吶...

 

ps.mp3轉完了,我很少這麼認真的做一件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