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哀沒有書可以看

今天借到好多唷~~~~~剛才看得心滿意足啊啊啊啊~~~~灑花灑花~~~

有好看的小說真是幸福啊啊啊~~~

 

書名:小樓傳奇 1-2

作者:納蘭容若公子

看到這個作者的名子,毫不猶豫,馬上就借回來

納蘭公子啊....等你等好久了說...~~

另外一位納蘭公子也等很久...元初兄~~~~等你啊啊啊~~~

先說

這本真是好看,超厚的二本,四個小時拼完...捨不得放手,心情暢快啊~~~

改天來去買...

 

這本是用回收紙印的吧,我喜歡回收紙,很輕,摸起來有點粗,不會割到手,重點是回收的

可是它沒有回收紙的顏色...看來看去也不太像,是現在回收紙的製作功力越來越好了嗎?

 

阿漢啊....差點點騙了我的眼淚....差點點...鼻頭有點酸酸的...

耿飛啊耿飛,到了後來,你有沒有?有沒有?稍微喜歡上那個小男寵呢?

那個為你送了命的小男寵

 

不過把納蘭公子bl裡的奇怪劇情拿出來寫的時候,看得我一直笑,那麼多不合理的劇情,

看了都不知道這bl的作者是在想什麼,為了寫而寫為了bl而bl..這是我後來放棄bl的原因吧...

 

現在晚了

我的非關英雄還躺在旁邊,沉月之鑰躺在英雄的上面,再上去一點還有于晴的有女舜華,再一點點有異動之刻

時間為什麼那麼少,好想看吶

可是前二天才看天魔看到眼睛痛...今天才好一些些,不能再看,不然明天又眼睛痛了

先來去睡,明天再來看....愉悅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