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是斷斷續續的會借一些第一集的書回來看

借了不知多少本

終於找到一本是我的菜了...(淚~~~)

 

書名:虛擬戰士 1

作者:漂浮物

會借這本是因為封面很帥...

(我己經不看後面的簡介了,看了就會想放回書架上...>___<...)

而且作者叫漂浮物,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在看的那篇文,

叫浮游物的一篇文,一篇我找不到後面的文,極度懷疑是作者沒寫了(超殘念~~)

 

這本的設定我喜歡,不會一看就想吐血的超白痴設定

這主角我也喜歡,不會是見一個愛一個,發花癡發到底的種馬

這故事內容我也喜歡,不會不合理到想把書收起來

 

我的要求會很高嗎?會嗎?會嗎?會嗎?...

我也不要求要有多深入的劇情,合理就好

不要求寫的文章要多好,通順就可以

yy文也可以,不要太over就好...

只有這樣,我就沒有書可以看了....最近是怎麼了...

 

書名:卡徒 21

作者:方想

卡徒是近期,最盼望出的....

 

風雲卡修...很像是本月MVP的轉換詞...

這集又有新登場的人物,看起來似乎好像是在舖另外一個梗,不是那張無敵卡片的

這次主角扮演是一個超高調超囂張的人,

最近我對高調兩個字,稍微敏感了一點說,看到的時候就小高興了一下...^/////^...

這集是在用力舖梗中,下集的內容應該會更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