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操塵使的那本,本來就很想念天魔神譚

後來看現裡面出現了亞芠的名字

哦哦哦~~~,一整個想念一發不可收捨

所以就去漫畫店重租了這套來看

即然沒有新書好看,看看舊書也蠻好的

這套也算是一部經典了,即使看過,還是會一本一本接著看,不肯放手

好看耶,真是我的菜

 

然後剛才在書後面看到魔法學徒第一集的廣告和試閱....讓我又想起它

看完天魔再翻這套來看,這套有買,不用跑到書店租.....

 

太好了未來一個星期都有小說可以看了....

會這麼高興是因為最近的書,都不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

每天有一本新書來看就了不起了....我又不想看挖墳墓的....

我還能改看那種小說啊啊~~~

 

對了前兩天買了亦舒的新書,看完天魔再來看....\^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