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小美的河岸留言

好好看哦哦哦哦~~~

好可惜沒有去現場...在晚上九點開場...也太為難我了...>____<...

早二個小時開場,我一定會去的說....(淚~~~)

 

現場很熱,小美很棒,

我忽然覺得小美很適合Live band ,小美會比較放,也會比較有力,會很明顯的聽到小美的聲音

還是因為我喜歡band啊...(反正這場我很喜歡)

 

是因為這場兩個人都好會說話?場地小的關係?還是這場的粉絲都很熱情?

所以場很熱

四少的好像很少這麼熱的說....(大家都忙著拍,沒空亙動)

 

說真的,這場每首歌我都覺得很好聽,小美的聽音不會聽起來悶悶的

而且改編的歌,也都改的很特別

 

今天我才發現,小美唱假音不會大小聲耶,

聽了那麼久現在才發現...-____-...(真是對不起)

 

我愛你的那段,真的好好笑...

”獎盃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盧廣仲恭喜啊~~~”

紅人怎麼能夠那麼好笑...

 

愛愛愛,這首

噢噢噢.....噢噢噢....

這是最殘念的,殘念的啊啊啊啊~~~

小許會上場也蠻令人意外的...

之前猜,可能是情義相挺,後來看了網路分享版的前一首歌,

我覺得,小許應該是很想唱,很想唱,所以就上台

但是看得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吶....

下次排好了再來一首吧...就這首...愛愛愛吧..

 

突然想到剛才在看有熊出沒,那本寫到寂寞蝕人,

本來我也是每天上班下班,看小說,就過了一天,

自從開始瘋狂的做粉絲之後,覺得每天都好忙,時間都很難擠得出來,

找到一個值得愛的,然後花時間去愛,生命會更充實,不會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