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天啊

我竟然麼多天沒有小說可以借來看

這幾天都是靠漾漾來稍微止嘴乾的

最近租書店的生意很好哦,新書都沒有在架上

 

書名:卡徒 19

作者:方想

今天出的,看到書單的時候很愉快,晚上就去帶它回來

信昌的封面繼續令人傷心,只能請他再多加油

裡面看到一段

莫布里問陳暮今後的打算

陳暮回答說:活下去吧

這幾個字好像就是這套的主線

陳暮一直遇到很多關卡

一路殺出來,造就這個小小的製卡師

看完這本的感覺是,怎麼不給一點下集提要啊啊啊啊~~~

我知道男主角不會掛的,但卡在這裡給人家切下一本,很不道德的啦啦(吶喊)~~~~

 

書名:惡魔法則 30

作者:跳舞

是說我要改名神算了。。。。T____T

再猜下面的劇情

罪民衝出封鎖線,教宗奮力抵抗,女神下凡幫助,之後被杜維幹掉,之類的

 

書名:殺手之王 3

作者:憤怒的香蕉

是說我怎麼會借這套來看

我覺得它寫的很像某一個作者,(一時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子)

而且它不是我的菜的類型

會借也蠻奇怪的,重點是還看到第三集,一整個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