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今天學姐很高興的打電話給我

說他有很多天假

問我那個星期有沒有空,要去澎湖玩

27/28

耶耶耶有放假

就努力訂了機票和船票

是說本來想都買機票的,可是回程的在十二點以前的了

所以就買了船票

可是我沒有買到高雄的,因為要坐四個半小時

上次去綠島才坐半小時就暈到一個不行

所以買到布袋~~~坐一個半小時

到了布袋還可以在漁港買東西吃~~~希望那時的漁港還有賣東西

再轉計乘車轉客運轉火車轉捷運,再騎車車回家...

一整個很忙錄的使用交通工具,只為了少坐三個小時的船....暈船太恐怖了啦~~

所以要用力祈禱那兩天,天晴氣朗,不要下雨,不要颱風,不要停船,不要停飛

就讓我去澎湖玩吧吧吧

 

是說我還沒有規畫路線圖,這幾天在收集資料看要到那裡玩~~耶耶耶

...等下,我還沒有訂房間..||||..一切都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