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看到這個歌名一定要這樣回答的啦

 

小美這張專輯,拿到的時候很高興

不是那個製式的盒子耶,

封面就陽光到爆了,一整個很興奮的拆包裝

裡面有好多照片哦哦哦...數了一下有二十張耶....

再數一次,真的有耶,爆多的說

真的太讚了~~~

打開cd的那張

這個角度很熟的說,像小許的那張

這張的小美看起來很小

好像一個卡通或漫畫人物,一直覺得好眼熟,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看到右上角小美留的話,真是亂感動一把,

給體貼的小美

”等待是漫長的,成果是甜美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歌詞封面的那張,可愛的小美,拜託的樣子超可愛的啦,被這樣拜託,誰會拒絕的啊~~~

翻開第一頁的照片...是在聽誰說話啊啊~~怎麼可以笑的那麼有fu啊啊啊

..啊啊啊~~~~腐女之魂,熱血沸騰啊~~~一整個想太多的說

第三頁,拿甜甜圈,笑得很歡,這個甜甜圈,減肥的你可以吃嗎?不過這張眼神有點呆....看起來像沒醒的樣子?

第四頁,真的很像某一個人物,我怎麼想不起來...像小王子?不像,

是像誰...我記得是一個很簡單的線條稿,應該是插畫...為什麼想不起來啊~~~

第五頁的小美,鼻子的角度很很好看耶,看起來很漂亮,突然發現,耳環到那去了,我記得小美有穿耳洞的說,

是說清純可愛乾弟弟,不適合耳環嗎?

第六頁的小美,要跟誰乾杯啊...

第七頁的襯衫,上次看到搶先聽的照片的時候,就一整個瘋掉,

這件穿在小美身上真的帥爆,很少看到小美穿得這麼帥的

最近喜歡上直條紋的襯衫,因為學長穿起來也超帥,除了黑袍之外,就是穿襯衫最帥~~大心~~

第八頁的小美在看什麼呀,看小情侶在學無尾熊的抱抱嗎?一臉很羨慕的樣子

第九頁..在接球的小美,噢~我不能把這個陽光大帥哥和布瓦接在一起...

他們不是同一個的啦....T___T..布瓦的造型真的成功到我不想認它是小美....

第十頁左邊的那張,看起來真的有MAN到,哇哇哇...型男的說,帥~~~微笑不露齒看起來有種成熟的味道

右邊的金凱瑞也是佷帥的啦,只是當初看到熊說像金凱瑞,

那時真的很想笑...V___V..因為真的很像的說,

看到小美的耳垂上有兩個耳洞耶,不會上面也有吧,這讓我想到活頁簿的說

第十一頁的光線真的很好,這個角度看小美的身型很好,身體比較有拉開的動作

第十四頁,看起來像有風在吹,頭髮很有飄的樣子,很休閒的感覺

第十六頁的,躺著拍也很帥...地板上的方塊,讓我想到CD的方塊,很像的說

最後一頁的小美看起來不像是小美耶,是我的錯覺嗎,頭髮的關係?還是那個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可不可以愛我

這首,很K歌的感覺,雖然很難唱得好,但是曲很好記,

就不會使用技巧也可以跟著唱得很高興

一直想到MV,我喜歡小美玻璃後面看那個男生抱住女主角的那個眼神,看起來很受傷的樣子~~~

那個表情很讚

 

要說你愛我

有些事不必想太多 相信直覺就不會錯

我就是你註定的守候 

我在等你發現 最愛你就是我

真是超有自信的歌詞啊,都不必擔心猜錯女生的心

 

囧情人

這首快歌很怎麼說...

我還特別去查了囧這個字...沒辦法,對這個字的定義好像不太明白

國語字典說是”光明,光亮”的意思,我想在這裡應該鐵定不是這個意思

查了維基百科,那是說”無奈,被打敗了,受不了,尷尬”之類的

所以這個歌名是

尷尬情人?無奈情人?被打敗情人?受不了情人?

好吧,這個名子不重要

看歌詞

囧得吸引人...????啊啊啊~~~我是老人家...>___<..我不懂的啦...

幸福囧情人...????同上....

一整個不太明白這首歌的情人是那款人....

 

暖色系

在聽小美放的試聽版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一開始是因為前奏,真的很吸引我

看了歌詞

我喜歡這句

也許那過去

你無法一一忘記

我答應你 重寫幸福的意義

是說誰沒有過去

看到這句歌詞就很有感觸

中間的滴答滴答合的也很好聽,

因為告白的時候很安靜,所以只聽到錶的滴答聲?

在一堆滴答聲

聽到女生說,現在我們在一起

這首歌,很甜的說

 

隱形面具

第一次聽沒有看歌詞

聽到

你說我戀上一副隱形面具

啊...是男生只看到美麗的外表的意思?所以女生不要他了

看到歌詞,才發現誤很大...-___-

看完只想到這個藉口很像好人卡的升級版

 

純屬虛構

我還蠻喜歡前面的那三段,很愛

可能是因為我的個人偏好吧,我比較喜歡聽真音,假音一些些就夠了

是用來加強的一種方式,它們應該不是那麼的主角

 

Have Fun

應該說,我覺得

這首會不會用更有力的方式來唱啊

我覺得連連綿綿的感覺...

 

情流感

我聽到的時候,直覺想到王心凌

很像她的歌

這首唱起來就很好玩

很歡樂的fu

不過好像聽到最後一個”習慣”唱得很像是破音的感覺,是故意的嗎?

 

我愛過你的

看到歌詞

懷念了 祝福了

就想到宥嘉的那首

那首的印像真的很深

不過這首歌的歌詞是我在這張cd裡最喜歡的

光看詞就有點酸酸的,寫得很合我的口味

裡面的那句

我們說好的畢業旅行你勇敢實現了

很酸很酸,超有畫面的一句

 

看完歌詞,直覺得說,這首歌應該是很重節奏有點搖滾的快歌,

但它是個算中版的慢歌吧

我喜歡那個嘿呀嘿呀~~~

還有美爸美伯父美伯母的和聲,把這首歌變得很有層次感

小美很讚哦這首寫得不錯的說~~~

 

翻到後面看

看到編曲人,有位老師很眼熟耶

是編花樹的那位吧

看到熟悉的名子,感覺很好耶

 

一回頭才發現我寫了三個小時....這...這也寫得太久了一些些吧

又夜深了...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