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生日

我都會買一個蛋糕給我自己

慶祝自己平安渡過這一年

過一年就少一年,所以要認真慶祝一下

 

今天晚上學姐打電話來說有個東西要給我

因為她生病了,不舒服,沒辦法送來給我,

所以

我得到了一個蛋糕,我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和一份生日禮物

我想,是不是送太多次禮物了,送到沒梗了

所以我的生日禮物是一盒太陽餅~~~~~~太陽餅

我是很喜歡太陽餅啦,只是這樣我又離減肥之路更遠了一步說~~~>____<~~~

另外還收到三件衣服,三件褲子和二本書

拿到的時候真的...是大家都沒梗了吧

我應該要指定禮物的說

指定要盧小美的專輯才對....雖然我己經買了

下次說不定可以指定要小許的專輯....希望啦

哦,這個當今年的生日願望好了...希望明年能收到小許的專輯當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