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的時候

突然有了一個空閒的時間,就拿起筆,畫超人,

畢竟我在公司一張熊王的照片都沒有,我不敢帶去公司,被老闆發現的話

他會讓所有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所以我只好畫超人了

12.jpg 

為什麼我畫的每張超人都很驚嚇的感覺啊~~~

這張真的很像從黑暗歸來的超人說~~~

這張跟之前畫的好像有點不同,那裡不一樣又說不上來

可能是背景的關係吧

老師那天稱讚了另一位同學的背影處理起來突顯了主題,有前後的距離感

所以我就改變了上陰影的方式

不過這張好像還是怪怪的,下張來試試另一種方法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