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妹說

要做一隻貓子先生,給他的同學當生日禮物

我聽到當場呆了,就跟妹說如果買得到毛的話就來做

結果星期六,我親親黑妹,竟然殺到台南的布市去看毛(在高雄沒找到)

還真的有耶,竟然有人會賣橘子色的毛,這太令人驚訝了

 

所以有了布,就要認真的開始做,畢竟答應了黑妹

A方案

星期日就努力畫設計圖,跟它玩了二小時

就陣亡了,把紙稿印出來,看了看,

黑妹說:我覺得這組合起來一定不是一隻貓

結論:A方案-失敗 

 

B方案

家裡有買貓熊的絨毛玩偶,叫中中

黑妹就說:把它殺了,照它的模來畫好了

白妹說:誰都不可以殺掉中中,不可以

我說:再縫回去不就好了咩

白妹堅持不肯

結論:B方案-失敗

 

C方案

拿紙直接去拓 中中,照著中中的樣子下去畫紙稿

拓下來的形狀奇怪無比,我相信這圖稿決對做不出一隻中中的

黑妹說:這可能是3D和2D的不同,所以拓下來才會怪怪的

結論:C方案-失敗

 

D方案

找找看有沒有相近的紙模

東翻西找的,把所有手工藝的書都翻出來

看了五六本都沒有貓

結果看到一隻河馬

黑妹說:這隻很可愛,就把它改成貓吧

所以就先試做一隻河馬來看看,畢竟自己做的跟書上照片還是有很大的落差

再看看那裡可以改成貓的

不過這隻河馬一號

河馬一號1.jpg 

河馬一號2.jpg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書裡的河馬...它真的是一隻河馬嗎?...淚奔

然後今天我就陣亡了

 

明天要去給醫生看,後天要去上課

星期六就要送人了

我只剩下星期四和星期五

要改成貓,還要做成成品,噢噢噢噢~~~~怎麼可能啊啊啊啊~~~

來不及的說....>____<

算了明天先去把圖稿掃出來,然後再想想要怎麼改成貓吧

只能盡力去趕,希望這星期都不要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