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個日出同學

到高雄來了...~~~~~

來吃另一個同學的喜酒,就順便找我去聊聊

到了約定的地點,從背影就認出來,同學的樣子一點都沒有變,

說話,走路,看東西,都跟記憶中一樣,也沒有什麼變

 

那麼久沒有見面,聊起來像昨天才見過

帶她到處晃晃

最多的時候是在聊天而不是風景

今天看到了什麼,其實也沒有記得

反而我們一直在聊小說

各自推自己覺得好看的小說給對方看

講到兩個人都有看的小說還一起討論

只是二個記憶力不太好的人一起聊就會出現以下對話

”那個誰誰誰,發生那個什麼什麼..我記不得那個名子,就是那個那個嘛”

”我了,是那個那個,我明白,我知道你說的那個是什麼,只是我也忘了那個的名子”

諸如此類的對話

而且還接得上話哦哦哦哦哦~~~太強了,只是我想我們講得應該不是同一件事...-____-..

還有還有今天幫她拍照,同學稱讚我拍得很好耶耶耶耶

只能說,同學你人真好~~~

 

今天聊得很開心,下次去台中,要一起去逛街啦,逛到鐵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