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紫川 32

作者:老豬

天吶~~~天吶~~~紫川終於完結篇了

可喜可賀啊,放炮慶祝一下

這部看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完結了,我一直以為會寫到斷頭

非常好的,我可以去買了~~~

這個結局很棒的說,雖然有點小小的鼻酸

我覺得要是帝林的手下沒有殺掉斯特林的話

阿秀應該不會幫寧殿下那麼多吧

起碼帝林不會死的那麼令人傷心,該死的寧殿下,

不過最後講到卡丹的兒子叫什麼名子的時候

我愣了下

我知道卡丹的老公姓雲,孩子的爸是斯特林,所以叫雲林

可是可是...我真的笑出來了,我還嘉義咧....

 

書名:卡徒 12

作者:方想

這集和上集都蠻好看的

有想新的硬,讚的啦~~~

劇情也安排的很有連貫性,文字也不會咄咄逼人,閱讀的舒適度很高

看到好看的小說

真是令人愉悅啊~~~

是說男主角終於看上了女生,這種到了十幾集才出現,實在令人驚嘆啊

一般的小說在第一集就出現女主角,一路每隨著集數的增加,女人的數量就成等比級數的成長

這樣會很令人傷心,因為對我來說她們真的是佔字數用的...-_____-...

這作者真是難得,沒有屈服於市場壓力之下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