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小說

傷心之餘來寫感想好了

 

突然好想你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這二句我最愛

只自己屬於我自己,我只有我自己了沒有其他了

只剩下眼淚,什麼都還沒有忘,記得你,記得美好的過去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為愛而出生之後 生命要怎麼揮霍 直到我化成煙的時候

化成煙,很美的形容詞,有那種灰飛煙滅什麼都不留的fu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我喜歡後面這兩句 你己經決定了..重覆二次語氣加強,

感覺男主角要追得很辛苦,然後面前豎一道牆

那道牆是女主角砌起來的決定

 

爆肝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 還有很多 很多正經事要管
不是不愛陽光 不是不談戀愛 我只是 進度要趕 遊戲要玩 青春要糜爛

青春要糜爛 這句說得太好了,一定要猛力玩,因為不玩以後要玩,

也真的沒人陪也沒時間去,做人要懂得為自己找快樂

 

噢買尬

無猜無邪 無私無暇 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買不到的奢華,怎麼一直讓我想到一個廣告的台詞”奢華的幸福”

下面這句是整張裡最愛的歌詞

天涯有天 風景有風 浪花有花 再加上 我有你就夠啦

天涯不用有涯 風景不用有景 浪花不用有浪 沒有其他人沒關係,只要有你就好了

聽起來真的像在趁亂告白的fu啊~~~

 

出頭天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這句讓我想到”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

爭氣二字可是字字血淚句句心酸啊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這首我覺得

真的很像在寫一夜成名的星光們

可以做他們的主題歌了

幸運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價都要品嘗
單純的孩子 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 學著成長

這又讓我想到小許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即使很久很久以後我還是會與你合唱,在螢幕前聽著你唱和著你的歌,

請不要放棄唱歌,只要你唱下去,我一定會跟下去的~~~~

 

春天的吶喊

天天都火腿蛋 天天都排骨雞腿飯 我需要扭轉 我需要意外 我需要感覺存在

一成不變的日子會消磨掉很多東西

自然而然的習慣每一天怎麼過,就不會去珍習每一天的時間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固定的,有多少是多少,不要浪費

去吶喊一下吧...重視自己的時間

 

夜訪吸血鬼

這首超怨念的

啊啊啊啊啊啊~~~~直接跳過

 

如煙

流金歲月 歲月如金

沈重的一首歌

 

後青春期的詩

熟女也是有熱血的是吧~~~是吧~~~

 

笑忘歌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這也是我一生的志願,我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