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聽五月天

聽到一首吸血鬼的歌

我突然想到一篇小說,是寫吸血鬼的

好想好想再看一次

悲情的我想不起來它的篇名和作者的名子

我只記得最後

 

在幾百年後

那吸血鬼走往他愛人沈睡的地方,

想不起這棟屋子裡原來還有誰,

想不起是誰曾在這裡笑鬧過,

只記得自己深愛的人,埋在那深深的花園深處

 

之類的劇情

然後突然熱血了起來,我一定要找到

翻遍了我電腦裡百多個作者的文章

看了幾千篇的小說,就是沒找到...我咧咧咧咧~~~~

我想

是不是我沒有存到

所以我上了之前常去的bbs

kk-1-1.jpg 

看到了這驚人的日子

93年.....一整個無語

理所當然的,我被版版列入拒絕往來

kk-2-1.jpg 

悲憤之餘

我只好再找其他的bbs

陽光沙灘

沙灘.jpg 

只是沙灘己經不是我曾經留下腳印的沙灘

 

最後的希望在天外魔境了

重開的魔境

沒有原來的版了....這這這這~~~~淚奔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記不得這篇故事的名子啊啊啊~~~~~要是記得也不會找得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