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個多月的三少

前幾天聽到 忘了說愛你

裡面的一句

"我說不用客氣"

突然覺得說

這句是裡面最傷的一句

一句話

確立了兩個人的關係

通常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可以從對話中聽得出來

會說到不用客氣

那也真的是客氣

 

更親近的關係

會不會用”不用客氣”

會不會那麼的禮貌和疏離

真的只能做朋友,真的只能滿意嗎?

越聽越覺得痛的說

 

不過這三張ep

妹妹己經聽到除了夏雨詩之外都會唱了(我真是壞心的姊姊,一直強迫妹妹聽)

連so what都會跟著唱了,所以妹妹要求換歌(忍耐了一個月,真辛苦妹了)

最近聽到五月天

妹很喜歡,難得有一張cd,妹會喜歡

所以在喜歡的理由下

未來三個月我可能只有五月天了,除非林志炫出新專輯

不過我己經跟妹說了,我不要一整個晚上只聽”爆肝”一首不停的replay,我只能接受一整張replay

話說回來

妹啊啊啊,伍佰的也很好聽啊啊~~為什麼不喜歡...>~~~<

我只能自己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