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的一期素描班開課

在畫的時候發現本子快畫完...

要再去買新本子

看著看著

我好像沒有拍...="=

那來拍拍...有幾張是碳筆畫的

都糊了..

就讓它去吧..而且我也看不出來那時是畫了什麼....

 

來張封面吧

1.jpg

是說..這橘橘的封面一剛開始看覺得把那麼豔的顏色變成這灰土土的..不好看

後來用了之後才發現它的好...="=

超好找..又不怕髒...

這封面上有好多我的黑手印|||....

2.jpg

這張是方型的線稿

我努力把線條的輕重表達出來..好難..

所以就畫得斷斷續續..改了又改..沒有連著畫

這因為時間比較充裕

我想把線條的顏色畫出來...

看很久..因為我其實之前都沒有看到線的顏色...只有面

後來想想其實線就是面...窄的面

看啊看的..看到了線的顏色....很高興吶

就有這張啦..+_____+...

 

DSC03366.jpg

每一期的第一堂課都會教這些基本的

線條和色階練習...

其實我一開始上的時候不是很喜歡這個練習

覺得很無聊

可是越畫越久

就覺得這個練習其實是很重要的

因為之後拿起筆都是畫這些...+___+..只是構成的圖案不同而己...

DSC03367.jpg

這張好像是要練習看明暗吧

把亮的地方圈出來之類的

應該是...+____+...

好像是我原來沒有聽懂老師要我們做什麼

就上了明暗

後來才知道用圈的就好了...-_______-..一整個很不專心的上課

 

DSC03371.jpg

是說

這張是畫什麼我完全忘了..噗~~

好像是二分鐘還是三分鐘速寫練習

DSC03373.jpg

這個是畫土司

我記好像是分成二個部份畫

先畫透視圖

再畫上明暗的練習....

 

DSC03377.jpg

這張是塗鴨

先畫好老師給的練習之後

就隨手畫上去的..讓我想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是那麼愛塗鴨

現在畫畫

就變得比較會思考...構圖之類的東西

不像以前那麼的隨手...這不知是好還是壞

 

DSC03379.jpg

這張好像是

練習不同的構圖吧

噢..想起來了

老師說:要做氣氛....要把西瓜的溫度和重量做出來...

這真是太高階了...我目前做不到...T___T

 

DSC03382.jpg

這張練習的主題是什麼..=____=...完全忘記

就是畫香蕉和蘋果吧...

 

DSC03385.jpg


這張好像是去戶外寫生的時候

先做的構圖練習

應該吧..看起來好像是用碳精筆....好像...="=...

 

下一本要拍得積極一點...不然就都忘了自己在畫什麼..-_____-...

明天來去買素描本...+_____+...

堂堂邁入第三冊了吶...啦~~值得慶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