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經一番波折的南庄行..讓我好想換手機吶...T_____T

DSC07867.jpg

這個景怎麼能不拍....

看到許少的那幕..覺得美呆了

到了一定要拍一張來留念吶

只是上面有一包白菜....回來才發現...T_____T...

 

DSC07870.jpg

一進巷子就聞到香香的香腸

好想吃

想說要去吃那個冰

就忍住不先吃香腸...

這決定真是英明

因為吃完這碗....就什麼都吃不下了吶....>_____<....

牆上還有許少的照片噢...不過我沒拍...拍那個...我還是沒膽量...哈

不過這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美食當前真的很難記得要先拍照...那個桂花蜜真的蠻好吃的

 

DSC07875.jpg

是說那麼多景...

為什麼我對這三張椅子特別的想拍

後來看了角的照片...才發現..

是那隻狗的地方..+_____+...沒有遇到那隻

許少摸了很多次吶..哈

 

DSC07884.jpg

這家店的擺設真的很好看

所以就拍了...還拍很多張咧...

 

DSC07896.jpg

看到廟

第一個反應是

有獅子吶~~~就衝去拍

很特別有小獅子耶...很少看到有那麼多隻的說

DSC07901.jpg

在廟旁發現四葉的幸運草

就拍了吶...

希望能幸運...

明天來去買樂透...+____+

DSC07922.jpg

看了很多桂花巷的牌子

這個最有FU

所以我在那裡當路障當很久...每個經過的人都要繞過我....=______=...

 

DSC07925.jpg

這是馬路邊的一家店

看起來超有深深庭院的FU

就拍了...+____+...也拍了一陣子

還好沒有人出來問要不要進去坐..

DSC07928.jpg

這個青苔長得真的是

超好看的..+____+...

路的盡頭是水..這個畫面很妙

很少看得到

所以我又去當路障了...+_____+..

DSC08007.jpg

拍這張的原因是

從頭走到尾

只有這一瞬間是沒人的

其他時間

人超多的...+_____+...

真不知是看人還是魚吶....

 

DSC07974.jpg

這個扶手真的太讚...

一整個很想幫他命名

叫做"歲月"

成長與毀壞....一切都是時間

DSC07987.jpg

這個讓我想到滴水穿石吶...真是可怕..

不管再堅固的東西

一遍一遍的磨

總是會有缺口的時候

DSC07988.jpg

它超像羊咩咩在遊泳......就拍了...

去護魚步道好像都不是看魚的..+____+

 

這次的照片超少的..

只要不是拍許少...就少到一個很可憐的地步..

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多拍點想要的照片吶~~~

除了一開始很不美好之外

這趟南庄行還是件很偷快的行程吶

下次來計劃去那吶...再想想..+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