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到一篇小說

裡面的劇情都記得

只是超想再回味一次

找了老半天....

找不到...T_____T~~

我連2003年的光碟備份都挖出來

找了上千篇的文章

結果..我想我應該是記錯名字和作者了....

明明記得叫作紅衣...T___T..可看來看去好像跟那本紅衣沒關係...

雖然我不記得主角的名..但我記得那篇是GL..不是BL..啊啊啊

明明記得作者是幽靈十三...可是我的電腦他的文沒有叫紅衣的....啊...啊啊啊啊啊~~

想找找不到的感覺真是差啊...T___T

 

那篇文章..好吧..根據我殘敗的記憶

大約是

一個女主角...嫁了一個丈夫

那個丈夫十分聽他的話

某一天

女主角看到了一個很喜歡的女孩

想把她留在身邊

就叫丈夫迎娶了她做妾

事沒多久

有敵人(家變?)還是什麼..要滅了她一家

在歹人拿刀子要砍那個妾的時候

女主護在她身前..血染滿衣

後來這個妾逃出

每天每天都穿著大紅衣

只為了紀念那身穿血衣的那份情感

 

所以...這小短篇...

到底是叫什麼名子啊..作者是誰啊...>_____<....好想再看一次啊

應該有十年前的文章...應該沒有人記得...也說不定是我記錯劇情...啊...T___T...

記得我上次也找過...也是沒找到...算..來看銀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