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照例豔陽高照...

 04

去愛河..拍龍舟..啊..啊啊..曬的呐....

去年夏天黑得程度應該是歷年來最黑的黑啊~~

03

這位大哥的肌肉啊....還閃閃發光~~

05

這天是攝影班出來外拍

所以有一堆瘋子跟我一起頂著烈日...

 06

預賽其實比較好看...

因為會看到龍舟相撞啦~~

偷跑啦..

回轉轉不回的..

第一次看划龍舟..真的蠻好玩的...

 07

龍舟在划很快耶...尤其是會划的

才按沒有幾張..就跑出我的鏡頭外了...超快的...這組就是

想說穿得很統一..拍起來應該會比較好看..結果沒按三張

就只能看著它的尾巴...絕塵而去啦

 08

換到另外一邊拍

就可以拍到...浪花浪花...

 09

是說不是浪花越大..划得越快啊......要沒浪花才划得快

可是沒浪花..畫面就少了那點動感...

這...還是划得慢好...V____V..

 10

突然聽見...有直升機

立刻馬上...大家都舉起相機..猛拍啦...

只是這架直升機..那裡來的啊....

 11

跟學同去有好處

可以一邊聊天一邊等..

還會遇到熱心的拍照同好...

告訴我用遮光罩比較好...在這個環境下光線比較不會雜亂...

可我的遮光罩..從買來都沒有用過也不知在那..

好心的大哥就借了我黑紙和橡皮筋做個簡易的遮光罩...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啊...

所以..我以後不管在那裡都會把遮光罩放上去..因為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比較好..+___+

 12

噢..噢..他們可以叫浪花隊了..好浪花啊...

 13

一整個很淋浴間的感覺啊...回去要洗很多遍了....V____V...

 14

左邊的大叔..表情真的太優..

 15

這隊也太有點了....瞬間所有鏡頭都往那裡看啊...

 16 

我們看他們划龍舟..他們看我們拍照...

是說那天拍了一天

回到家呈現一個目盲的狀態

一直覺得太陽在我的眼裡啊.....真的閃到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