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嗯啊..騎車應該是騎不到美濃..所以..搭客運啦

和角繼續玩

到了美濃..租借了二台腳踏車..是在罰我太久沒有騎車了嗎...有夠世紀難騎的吶..T_____T

 

 

07.jpg 

是說美濃路..實在是很..沒有路牌啦...找來找去..迷路來迷路去...

途中好像有看到許少安可介紹的藍衫店...(這應該不是主要觀光路線吧...吧)

還看到了疑似蕃茄田...

最後角的偉大GPS..有找到正確的路.....

噢..啊..迷路的優點是..可以看更多的風景....T____T...

 

民俗村還蠻好玩的..裡面有很多東西

以前的等車的涼亭和從別的地方整棟搬來的屋子

01.jpg

我喜歡這破掉的紅色油紙傘

一整個看起來非常年頭的陳舊

03.jpg

又看到喜歡的紋路..它看起來應該是..長板椅...吧

 04.jpg

這是門口插香的..是說為什麼門口要插香?

還是這裡是宗祠?..

這紅鯉魚真的還蠻好看..

05.jpg

 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個這個東西

媽媽會做紅龜,,給我們吃..看到它就想到紅吱吱..幼咪咪.超軟Q

02.jpg 

狀元糕..只是看到它好看就拍...

06.jpg 

耶..看到就要拍..哈...笑口常開

10.jpg

這幾天看照片..覺得我這次玩的照片拍好少..

好像有很多玩的地方都沒有拍到的感覺..

是移動的時間花得太多的關係嗎?...V_____V

移動中的景點...又疑似有在安可出現的景點...不然就是許少的照片曾經出現過...吧...反正看起來很眼熟..

呃..那天去之前應該先把安可看幾遍才可以...

 

 12.jpg 

擂茶...

這是泡茶的梅子和檸檬乾吧..吧...吧..

11.jpg 

看起來超像抺茶紅豆的..噗...我也真忘了那天擂了什麼..

只記得轉得手很酸..

不過講那麼久要來擂茶玩..終於這次有擂到了...那個茶擂起來真的好香..

那裡還有衣服可以穿..就叫角穿了藍衫..拿了油紙傘..

角很適合穿的說..穿起來很好看..照了幾張遊客必拍的照片回來...

我記得我們在這裡玩好久

08.jpg 

必備行程.......(因為之前也沒有玩過...堅持來摸一下..)

09.jpg 

耶..我做的碗..哈...

經過了一個月..它有寄來噢...

碗.jpg

它應該會變成禮物..送給大姐吧..+_____+

碗-1.jpg 

那朵花是因為..碗邊邊被我切到一口..很醜...就做朵花給它黏上去..就變成

小花花之完全不實用的小碗盤...v____v

13.jpg 

東門樓..這是一定要來的吶..吶吶吶吶

15.jpg 

一定要拍的吶吶吶吶...(還要求角要看外面裝憂鬱...)

是說那時候一直想不起來到底許少是坐在那一邊..

所以就..每一邊都給它坐一下...+___+...

14.jpg 

所以..到底是那一邊吶...吶吶吶...安可你等我..我我我再去看一次....

16.jpg 

這..應該是中正湖..

可惜那個亭在整修..不然也要去坐一下..看夕陽啦~~

(是說那天好像沒夕陽...)

我們繞了它一圈..順便角拍了一張在湖中央的GPS圖回來....

剩下的就是湖光山色了...

17.jpg 

既然有了腳踏車..也有田..那一定要來一張啦~~~

這真的..拍什麼..你不了解我的明白啦....

然..後..好像沒有玩其他的景點了..就坐坐車回來

結束這美濃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