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又來去坐火車啦

只是這次的旅行..啊~~

看了好多遍照片

硬是想不起來那天到底是去玩什麼..噗...一整個記憶力大衰退

 

 02.jpg 

後壁..因為朋友說

看了那部無米樂..(好像是這個)電影之後

就很想去看那位阿伯...(看了美好有沒有想去看許少啊~~~T____T~~~)

所以我們就去了後壁

 

03.jpg

這車站看起來超古老的...

濃濃日式風

 

 04.jpg

是說我去的小7太少間了嗎?

沒想到咖啡有這麼大杯的啊~~

 

 05.jpg 

這啊~呃~是那...嗯..好像是一間教堂..嗯啊..

 

06.jpg

白臉的獅子...

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吶

人家還去騎..噗...(硬是要騎)

這裡好像是一間國小

因為看到這些水泥的動物們

一整個親切吶...唸國小的時候..學校裡也有...

而且還長得一模一樣耶...

好多年沒有看到它們..超興奮..一直拍..還爬來爬去的...

 

 07.jpg

很歷史的建築物..

好像是校園裡的吧...

 

 08.jpg 

耶..這間中正堂..漆得藍藍的..好好看...

建築物本身也很強..那麼多年..一直存在吶..

猛力拍~~

 

09.jpg

這是..看到花就要拍..硬是要拍...

拍到朋友都去操場散步了好幾圈回來...

 10.jpg

 

 11.jpg

這個好像是路邊公園的樹..

好高好高...只能從下往上拍...T___T

是說它有掉花下來..風一吹.花落繽紛~~一整個美到

可惜沒有照到...殘念

 

 12.jpg

是說..這裡是那..我也忘了..只記得有一堆很古董的醫療器材和古厝

這隻是裡面的一個擺設

朋友就問我說..沒事拍隻鳥做什麼...黑摸摸的還要拍

這這......

就開始跟他說..有一隻鳥..叫阿藍....

朋友聽完我的阿藍大介紹之後...

就用一種很心痛的表情看著我...說...你真的沒救了耶...

T_____________T.....

 

 13.jpg 

這植物超可愛...

 

 

14.jpg

這屋子讓我想到一些漫畫裡的場景

通常都有人在二樓

倚著窗跟樓下的聊天...尤其是漂亮的女人..噗..我只會記這個...+___+

 

18.jpg 

嗯啊啊..看完老伯之後還是之前...啊..我沒拍那老伯..所以不知

接著到南靖

 

 15.jpg

 16.jpg 

這個看起來就比較新..像水泥的

17.jpg

車站外面有彩繒..

好美的說..

 

 19.jpg

去南靖好像只有去糖廠...噗...這次的行程真的是吃吃又喝喝吶...

 

 20.jpg 

就..回來啦...

這天到底是怎麼過的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