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要先寫

不然等我把前面的活動寫完..這篇一定什麼都忘了...

今天下午很開心的騎著小藍..去駁二

聽大彩虹...

到了之後才發現...啊~~~大彩虹舞台在...真愛碼頭...>____<....

一整個淚啊....(早知就直接騎去真愛了...V___V..)

就認真的走過去...一邊走一邊想..啊..忘了擦防曬...

最近真的是一片漆黑啊...越來越黑...真是陽光的我吶...

也還好..走沒有多久..原來駁二和真愛那麼近啊...+_____+...

 

到了主舞台

聽陳綺真...嗯啊..第一次聽他的現場...

沒想到會聽到"距離"..令人印像深刻

她的歌..有些真的蠻難悟的..V___V...雖然不太懂.但是還蠻好聽的說...

02.jpg  

聽完她之後...

就慢慢的晃去聽1976..

05.jpg  

04.jpg  

03.jpg  

噢..小彩虹的音響好好噢..+___+..

尤其那裡又有一些建物..一整個環繞音響的感覺...超讚的..

坐在那裡的木箱上

那個重節奏的鼓一打..吉它一刷..噢..

讚的啦..整個地板和木箱都一起震動...好久沒有跟著節奏跳動的心跳了呐...

跑了那麼多活動..聽了那麼多場的音樂會..演唱會

沒一個聽起來舒適度贏過他的..

 

想起以前在外面住的時候

那間是和室..木地板

超愛在宿友不在的時候..

把音響放到地上...把自己也躺到地上..

然後放著伍佰的歌..開超大聲..讓自己跟著節奏震動...那感覺好好..

可惜家裡沒有木地板..而我的喇叭也十多歲..不復當年勇了...

 

震完之後

就再轉回大彩虹...

她的歌..真的比較沒有在接觸..

所以有點放空的..聽完..

 

再度轉戰小彩虹...因為那裡的音效真好...+___+

就想說不管是誰唱..都要去聽一下..除非真的不是我的菜

結果..

這場真的超讚的...

R.A.Y BAND~~

06.jpg  

07.jpg  

08.jpg  

那打鼓的手..真的有點不像人的手了..好厲害...

彈吉他的..也是強到....那手指的靈活度也不是人了呐....

真的是超讚的..要按一百個讚...好好聽

 

如果再來一次今天聽的場次..

只能選一場的話.我應該會再聽一次這場的.音效好..表演者也很讚..~~

 

再度震完之後

就轉回去聽鴿王啦...

09.jpg  

10.jpg  

他這張新CD..啊嗯..買來還沒有認真聽過它..

因為最近都在單程車票啦~~~

所以聽得很認真...鴿王果真是..超一流...那歌應該沒有幾個人可以唱現場的..

然後我覺得...如果真的不善言辭

或許可以多唱幾首歌...

等準備好想要和聽眾講些什麼的時候..再開口..或許...會比較好吧...

 

重點到了呐..今天會去大彩虹..都是為了萬芳啦~~~~

就緩步的回到駁二....

坐在日光舞台外慢慢的啃掉了..在路上順手買的晚餐..

然後等好久..好久..好久啊啊啊啊....晚一分鐘都覺得久...

前一位表演著有拖到時間..或許是更前一位..

反正就晚了四十分鐘左右才開場

 

追星或許不是件什麼好事情..

但是它讓我習慣自己買票..自己一個人去聽音樂...

以前沒人陪都不敢去..現在去到很習慣...

 

所以很幸運的聽到之前的月光舞台和今天的日光舞台

一進場..發現..有椅子耶...真太令人感動..

坐在椅子上聽著超熟悉的聲音...有種莫名的情緒..

一整個時光交錯的FU...

在我聽她的歌的那時的我在做些什麼...現在聽到了的我又在想些什麼...

 

跟著唱..就讓大雨不停的下...和愛情限時批..

感覺超像在跟CD唱的...

唱現場真的跟CD沒有什麼差別的吶...強的咧

11.jpg  

然後...那一首我忘了是那首...的鼓聲..

一開始打得很像某一種祭祀跳得舞蹈..

超吸引我的...一直到後來歇斯底里的結束..好好聽~~

 

呃..小小聲說..開場的時候啊...我的注意力有一點被轉移.

因為..吉它手好帥~~看他看好久...+___+..

12.jpg  

(基於我是盲粉的立場一定要喊下..許少是最帥的...+____+..)

 

有唱了一段...正在做的新專輯裡的歌..好令人感傷的歌..

我想等我聽到CD..這首一定也是屬於噴淚的那種...

在芭樂的新不了情之後..就結束了這場..期待己久的歌聲...

 

那場結束的時候看到萬芳...在準備離開的時候跟著工作人員在聊天..很開心

讓我想到上一場的阿福離開的時候

一堆粉絲跟著他離開..邊走邊拍...走超快..像是在趕什麼..

許少他們之前也是這樣..但這給人的感覺很怎麼講..呃啊..

我忽然覺得粉絲..也是很多種的..

 

 

再度回轉大彩虹(就是再從駁二走到真愛碼頭啦~~~沿路小雨不停下...T____T...)

因為都晚了..所以蘇打綠的..也少聽了十幾分鐘...T____T

喜歡他們的歌...+____+...

11/11...聽主唱大人說..好聽到不行的專輯那天要發了...

也喜歡這個團..一整個很好笑的團...尤其是主唱的妙語如珠...

真的很少見非常善言辭的演唱者...

以後說不定會有脫口秀的節目了呐...超適合的..

我想會有很多人因為他們的和樂氣氛而喜歡上這個團..在聽到歌之後就更愛他們了...

一整個很好笑的看完他們...

超時的結束了今天的大彩虹..+____+..

 

雖然詳細的內容己經逐漸淡忘..

留下這篇文字..幫我記得這天有個美麗的大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