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見了很久沒有見的朋友

我以為我們是國小同學..

沒想到國中也是同學..還同學了三年...v___v..

更令人驚訝的事..

在高職的時候還在同一個地方打工..

人生吶...把記憶還給我....真是什麼都忘了


聽他講著我們應該共同認識的人..

每提到一個名字..

腦中就浮現出一個糢糢糊糊的影子...

很久沒有想起他們..

曾經我們是那麼的親蜜..

每天一起上學放學..互改考卷..討論著便當菜色..

唯一要煩惱的是..今天考好不好...今天會被打幾下...

真是懷念..但不想重來一次的

學生生活吶....

 

聽著她慢慢說著

關於他這幾年來的日子..

講著我沒有參與到的生活

本來很替他可憐..看男生的眼光這麼的悲情

後來想想..其實每一條路都是個選擇

要不要..都可以決定

 

所以慶幸我的生活

沒有大風大浪...是平靜順心...

沒大富大貴過..也沒有餓到過...

或許我少了很多人生的歷練..但我擁有很多的幸福


昨天在看mv的時候

看不懂那青峰大人的幸福來幸福去的那句旁白..白妹譯:"知足常樂"

 

目前很快樂..以後也要繼續快樂下去..

知足常樂..一定可以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