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

我家的老闆娘..要我幫他做海報標語

他們要去聚餐..順便發表感謝的話

所以需要海報

跟我說要做很肉麻很噁心的話

我腦子裡立刻浮出數十句佳句~~

然後..老闆娘只想到一句我愛你..之後就陷入長長的深思

本人我看著要到十二點的鐘..想著我要吃東西的肚子

只好隨口說了二三句...

老闆娘就一直說"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啊~~~不是要寫很噁心的話嗎..

而且人家講的還是最普通..沒有什麼噁的啊...

 

這時..我就開始覺得..當盲粉是好還是壞咧...

噁心的話信手拈來

然後..一點都不覺得噁心啊.......

所以...這真是件值得思考的一件事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