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真是美好...

 50.jpg  

到了華山

一定要拍一下吶....

這燈箱前面的那個樹影很美

51.jpg

legacy~~~~~~~噢噢噢噢...

不知那天還會有下一場

快來吧快來吧...我喜歡看在舞台上唱歌的許少..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呃呃...這場不能拍...所以就...沒帥許少可以放啦...

 

Beautiful Soul

是說那晚的許少..真的超帥...

看得我眼睛的星星一直閃~沒事帥成這樣做什麼呐...

這首真好聽

之前也有唱過...

這二場唱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次很明顯的比較快樂...聽起來真的很甜言蜜語..

還是因為插電...聽起來節奏感比較重

會想跟著一起搖..

 

closer

我喜歡前面一開始的貝斯(還是吉它?不管...)

那幾個音那個停頓的部份

然後那..closer*4..噢...好好聽..

我覺得這首的合音..合得很好..

沒有搶了主唱..也為歌曲增加了飽合度和層次感...

許少唱重節奏的也很好聽呐...不用斯吼也不用很刻意的豪邁...

一樣可以rock呐..好好聽噢~~~噢噢噢噢...

連二首快歌...hi的咧..+____+...

我的螢光棒在那裡啊...拿來搖~

 

情歌

小提琴耶....耶...耶....

是說...這次唱得沒有那麼悲情

比較有看開的感覺...過去就過去...

如果想起來...就唱唱歌或許哭一哭...然後讓它雲淡風輕

是說..情人節...聽這首...很難快樂吶...哈哈哈哈

 

三人遊

這首聽起來很難唱的感覺...真的是靠直覺來轉音..+____+...

裡面有一個間奏...好熟啊啊...好像在那裡聽過..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愛
我的愛還留不住妳的離開 卻都總在 等待著妳回來

我覺得這段是這首最好聽的地方....

期待有下次更完美版呐~~

 

沒那麼愛他

是說前面那段旁白...想很久厚....

還是許少親身經歷..有感而發..+___+

所以這首歌是送給自己?

騙自己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說謊說一千次..自己就會相信它是真的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噗噗)

ps.那個超悶的..很好笑...許少很少講那麼好笑的...

然後..許少唱這首的時候超帥...連轉身拿麥架也很帥..

所以...在聽的時候千萬不要看...會聽不見許少在唱什麼...(這應該只有我才有這種困擾)

我喜歡這句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知道和接受是二回事呐....

 

緩慢

是說...丹一定很開心聽到這首..+___+..

這首很難得的專心在聽樂團的演奏..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不插電的版本

認真聽才發現...樂團不容易呐...要練的不止是樂器...還有相互間配合的默契..

 

我們都寂寞

這首..很難得的不是我的菜

聽了幾十遍...因為它的詞..真的..不是我的菜呐...v___v

所以跳過....

 

然後怎樣

pk~~pk~~~pk

改成這種輕快的版本..未來應該很美好..噗...

是說會一邊聽一邊跟著搖..

然後..我覺得這首我應該是寫過心得了..嗯啊..好像有...就當有啦...

許少這首唱得真好聽..+____+..一直不斷的重播中..^____^...

 

好膽你就來

前面那段串場不錯噢....+_____+..

一整個很像在自我介紹...噗..人很好..EQ很高...一整個和平的不得了...(噢啊..真的噢?~~~)

後來又講到不要踩到那條線..一切都OK..踩到就就....好膽你就來...

有夠順的啦..(真是難得的一次...噗)

 

這次唱得比較有奔放到...

這首給我的感覺..在節奏方面很精心去製造

剛開始的低聲呢喃..中間的重拍黏彈...最後的輕慢緩拖...

很讓人被吸引住..

 

代表作

如果沒有這首..就不會有許少出現在我眼前..

而且不止30秒..+____+

是說...許少當初選唱這首..噗..是不是在戀愛中啊...

一整個告白告很大的歌詞..

可能是我聽的歌..很少..所以很多許少唱的歌..

都是第一次聽..然後就記住這個唱法這個聲音..

很多次在廣播聽到很熟的歌..一整個覺得很熱..但是就怪怪的陌生

原來是原唱...v____v...

其實我不太會找原唱來聽..畢竟錄的環境..現場的音響..聽起來就是二首不同歌

所以聽許少唱..可能我就只有這一版本了..

但我覺得..這首好像少了什麼..好像怪怪的...

這..那.就...先跳過~~

 

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

是說許少因為我們都不跟他唱..所以想到...他唱一句..我們跟一句嗎?

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的一起..慢慢等~~

在聽這首的時候.會不自覺的一起晃...左搖右擺的...

這首的曲聽起來.很舒服..詞好像反而沒有那麼強烈的存在感...

晃啊晃的..再配合許少柔柔的歌聲..真是適合

 

Just the way you are

厚..這首應該是全場裡我最愛的一首...

光前面的啊啊~~..一出來...就覺得很是我的菜...

好好聽X100遍..就是這首的心得啦~~

許少的聲音很開..一整聽起來很開心~~

不過許少在唱的時候啊...為什麼表情很糾結啊啊啊~~

 

我愛你

是說..啊...我來坦白一下..噗..全場我尖叫最大聲的時候..就是這首啦...

那個曾經~~曾經...噢啊..企圖叫到許少唱不下去..哈哈哈..

許少一剛開始出場的時候都沒有尖叫..哈哈哈~~

還靠到潘潘的懷裡耶...噗....覺得一陣腦充血的FU...

然後..這時真的是趁亂大告白的好時機...

在唱到"我愛你~~"那句的時候

聽到旁邊 的角...大叫...XXX我愛你....

我回頭看了一下角....角說..他又聽不見..沒關係啦...

所以我也一起大叫..我愛你....這真是有始以來..告白最大聲的時候...

開心的咧....^O^...

 

煙味

呃..啊..我討厭煙味..二手煙很難聞...(不是討厭這首...啊~~)

因為是合唱..

所以一人唱一段...比較就很明顯的出來...

聽起來聲音的厚度就沒有潘潘的夠..

這首編曲的感覺是首很重的歌...

許少的聲音比較薄..比較小.就沒有那麼的有力量.....

許少明明可以很厚..很亮..但是這首沒有...

不知是不是離麥比遠..還是麥開的比較小聲...還是要跟潘潘做一個區別..

整首聽起來.就有點可惜了說..

 

活該

這首..合唱起來...音量的落差就沒有那麼大...可能是麥開大聲了..+____+

許少的高音...讚噢...

這首應該是潘許這場合唱的最好的一首吧..吧...(雖然中間有忘詞....)

但是..這個詞啊......啊..我有點不太懂..

 

已說不出來 我有多失敗 只能陪自己談戀愛
路人沒記載 絕不能依賴 會說謊的路牌

失眠的年代 不需半夜醒來 重複的哼著無心傷害
沒有你主宰 很難快樂起來 自由自在 才哭個痛快

離開我你只留下一句活該 中傷的對白接著排山倒海 迎面來
離開我你只留下這句活該 親口被你出賣 我的傷害值得萬眾期待

 

不明白..啊啊..為什麼會留下一句活該..不清楚不明白..不懂的呐...

 

忽然之間

這...前面還聽得很陶醉....

後來肩搭上去...腿拍下去..這...還二隻手握在一起

你們一定有一腿啦...噗哈哈哈哈

"我們反而更相信愛~~"

相信..相信..我很相信呐...(一整個誤會到九重天了...)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我也是...以後所有的回憶..你們一定佔得最大一塊啦..

 

憨人

畫面一整個重疊...彩屑粉飛...

超令人想哭的一首...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潘潘..牽著許少的手一起..躬身跟大家說拜拜..

 

重播..重播..再重播....片片段段都是快樂...

我有我的快樂..那些都是關於你...T____T....啊啊啊~~~好想哭啊...

 

(寫了近半年的心得...終於...寫完了...一次一次的再見...期待下次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