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那天

是高雄煙火開幕呐....

走在台北的路上...朋友打來問我..."你在那裡...怎麼沒看到你..."

呃...我..我我....晃點了美麗的環河煙火呐....

 

在等待的同時

就順便拍拍燈...一抬鏡頭..發現有101耶...就很高興的拍拍它..

33.jpg  

34.jpg  

是說跑活動也可以拍到好畫面...真是快樂...

 

進場之後發現場地好好......+____+...

燈光美氣氛佳...空間寬敝...而且是坐的耶...好幸福的一場活動

但相機照起來就..光給他很不夠...噗...

坐到第一排耶...天啊...好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這麼近看許少...o______o...

應該說..沒那麼近過

 

然後我就把那顆50mm 1.8的定焦鏡給它裝上去...人生呐~~~

當初買這顆的時候...抱著絕對不可能拍到許少的念頭買的..(怎麼可能離許少那麼近..)

人家只是想要1.8美麗的大光圈呐~~~

只可惜那時不太會調白平衡這東西...T_____T....

所以照起來色溫都不對.....下次有機會再拍..

回來用PS調..也沒有好到那裡去...T____T..再度噴淚..不過許少還是有帥啦...

 

01.jpg   

這場其實我聽的萬分不專心...晃神的時間超多的...(帥哥在眼前只顧看呐.....)

許少講話跟唱歌的聲音..不太一樣耶...

還是我太少聽到講話聲...就沒有熟到聽音辯人呐..

聽著...零零碎碎的小事..關於他的生活..他的觀念..

感覺其實很奇怪...

習慣在電腦螢幕裡的人...

就在眼前講話...聊天...甚至一伸手就摸得到的距離

一整個很不真實..那天一直在愰惚中..

08.jpg  

我覺得啊..把許少放一個人讓他講話

應該是可以一直講一直講...會繞來繞去...碎碎唸的那一款...+___+..雲裡遼繞..

 

主持人是好人...+___+

所以可以聽到許少清唱...啦~~

呃..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許少的清唱真的好好聽噢噢噢~~~

那聽過n個版本的天上人間...這次是聽過最純粹的一次...再多放二遍吧..+___+

那個許少寫的曲...很容易被記憶耶...(是因為簡單..還是因為重覆..)

聽一遍就會跟著哼~~

 

下次許少帶歌詞本..應該就可以接受點歌...+___+..不怕詞不熟呐...

(不過點到後來應該大家都會想要聽全本都唱完吧...+__+..)

 

讚美啊都是會有的......只是許少老是覺得我們說得不準...(一群人都盲了的說...)

不過該稱讚的還是要誇一下的呐...(雖然有些時候真的是不太準呐...)

 

是說要提問題...那天都一整個呆...怎麼會想到什麼問題來問的說

後來回家的路上倒是想了很多問題想問許少....

但...但...但....經過這幾個月來...人家又忘了要問什麼呐...v____v

05.jpg  

那天晚上是可以簽名的噢..可惜我什麼都沒帶...

最後想了半天還是簽包包...但因為想了半天

所以排隊..排得有點後面..等啊等...來不及最後一班高鐵了呐...

只好拜託幸..幫忙拿給許少簽...

就等漂簽完...

之後就在台北街頭奔跑.....那天只有12度....

在奔的途中..又要找標示牌...

奔向捷運...再奔向高鐵...一路狂奔...

衝到高鐵上的時候...就剩二分鐘...車就開了...

那時還站著喘....全身汗(冷成這樣還可以暴汗...T___T)...

所以說...追星也是要有體力的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