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拍櫻花..其實真的很..T______T...因為許少那天有活動呐......

人生吶~~~撞什麼期吶.....

基於種種種種理由..我還是去拍花了

一邊拍一邊傷心..覺得我的櫻花在流淚..我的心在滴血呐.....吶吶吶吶~~~

 

01.jpg

那天去..花還沒有開很多..才剛開始開

同學有人過二個星期後再去

一整個紅..櫻花海

 

02.jpg

那天有下雨

滴啊滴的

還好後來雨停了..大家就盡情的拍....

 

03.jpg

在雲霧遼繞中坐著覽車...實在是有夠抖的...

04.jpg

因為前面看不到

後面看不見

鋼索也消失在濛濛煙雨中呐....(我的鏡頭....雨噴的咧....)

 

05.jpg

美麗的櫻花在幫人家哭泣...T_____T...啦..許少呐~~~

 

06.jpg

這時我就有帶我的小閃去

只會用TTL..就是全自動閃...V____V...

即使是全自動..也是很好的呐....

花有沒有...全拍到了...+____+...不會黑一團在花心裡..雖然手動對焦..對得很糊...V___V..

閃光燈班...我來了呐....T____T..握拳...

 

07.jpg

櫻樹的皮...會一捲捲的噢

像紙捲筆...好好玩...+____+..一直忍住不去撕它...

 

08.jpg

是說...表演也很好看呐...

跳得好的咧

力與美呐....很少看原住民舞蹈...這場看真是夠震憾的...

 

09.jpg

把人帶船丟到池子裡呐...

是說...沒拍到下水的那一刻....真是手腳慢

 

10.jpg

那天實在是冷..看下面妹妹們都包成一團

然後看著勇士只穿件丁字褲..在上面盪...噢...真是太強了..超敬業的

 

11.jpg

走到這裡看到花有開

就很高興..一直拍..+____+..

12.jpg

看到這棵...同學們說..快拍快拍...回家就可以交代今天果真是來拍櫻花的..噗哈哈

(剛才在整埋照片發現拍表演的比櫻花多耶...V___V)

 

13.jpg  

路上還有看到這個白色的

我以為是梅花咧...還拍得超高興....

回程車上老師說..它是櫻花啦....

14.jpg  

這張是走回停車場的時候

路上遇到的景

一整個超奇幻的...硬是要拍呐....

雖然這天一直心不在的拍...

剛才看看..也還好..沒有全都陣亡..還有這幾張可以挑出來寫...V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