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到了

這篇會不會直接寫到5月6號啊....V____V...

完全忘記那天

是怎麼去怎麼回來天氣如何....路上發生什麼事...重點記得就好...v___v

 

啦...直接第一首了啦..

01-beautiful soul.jpg

那天真的..是從開始到現在..聽那麼多次許少的場子

最喜歡的一場..也是我重覆聽最多次的一場

到現在我每天聽的還是這幾首

 

有次問我朋友..你整年都聽這幾首歌...不會煩嗎

朋友就說..不會..因為喜歡

有點開始體會他的感受了

連聽二個月都是這13首....

才發現..我喜歡不插電的...+_____+...

這樣許少的聲音.變得很重點...不會被搶

而且這次的編曲配樂..真的太是我的菜...

 

由於跟英文不太熟

就去用..奇摩的文章翻譯...發現...它跟英文也不是很熟呐...

所以就自己看啦...看看也還好...看得懂耶...(是說歌詞太簡單..v____v..還是我太不認真)

一開場就大告白...是說那天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許少一直在告白的fu...+_____+

 

這首的音樂很讚..應該說這場每首歌都安排得很好...

聽到很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聲音

細碎的鼓聲..點點的琴聲..輕輕的吉它聲...

每次聽都好像多聽到一些些之前沒有發現的聲音

(題外話...那個繼續脫很好笑..噗哈哈哈哈~~~)

 

02-薇多莉亞的秘密.jpg

現場聽到這首

真的是有驚訝到...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在現場聽會聽到驚奇的fu

(不能說我都很不專心,忙著拍..都是回來聽..回來看..哈哈...||||)

但是這首..一開歌我就忘了拍照...真是超難得

而且馬上變成我的mp3裡排行榜第一名...

 

在當場聽的時候

就覺得

很快樂..很有歡樂氣氛的歌..很是我的菜的歌

老實說當初這首出來的時候...並沒有那麼認真去聽它...v___v

所以回家看歌詞之後

才發現..這首詞給我的很野艷..很性感...甚至有點搧情的成份在

但但但...許少沒有把它唱成那樣...是有點點期待..盼望出現情人的那種感覺

(許少那天是在跟誰告白啊...唱得那麼有感情...+___+..)

而且..許少的轉音很好..那句"襯衫裡的腰..."...讚的吶....

喜歡這首的琴聲...和後來的鼓聲...是說這會那麼愛..它們佔了很大的比例

 

03-惡作劇.jpg

這首歌被拆成三部份來唱...

剪MP3的時候..剪到一個快瘋掉....不過接一接還蠻順的說

現場沒有什麼人彈舌...其實是很正常的...V____V...許少不要為難我們吶...

那個彈舌..真的很難...在家試了好多次...就是跟不上..=_______=..

(吃洋芋片也能割傷舌頭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喜歡這首歌的編曲

讓這首聽起來真的很雀躍的說..有種開心到想和所有人分享愛上一個人的快樂...

(PS.這個惡作劇最後停的那段..有點冷的說..噗哈哈~~)

 

04-任性.jpg

這首歌..算是聽越久..會越喜歡的一首

很喜歡這句"固執算不算是任性的要求"..唱得很讚

 

我常常會啟用自我保護機制...

總是想不要太放感情..

很多時候..放太多..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畢竟..他是他我是我...想要在一起就要互相磨合..

但磨到最後..

往往都是二個人都累

因為明白對方不會為了我而改變

要改變別人..先得改變自己..這很難很難很難

結果常常走在一起的..很少是最愛的那一個...多半是最適合的那一個

 

05-緩慢.jpg

我喜歡這句"分開時只管哭"..這首裡印像最深刻的一句

因為心裡明白...明白對方己經不愛了

再多的等待也換不回

最後再接這句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

"我以為"...T______T...

這三個字唱得很傷呐....

"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

是誰..一個不愛我的陌生人了...不是原來愛我的他了...T____T...

這歌真的是太悲情...看著愛情的消逝..

一整個悲到底的說

 

06-需要人陪.jpg

這個.. 一直在暗示許少需要人陪...

是說那個..那天真的在大告白嗎?

對方有沒有答應啊啊啊?

 

這首給我的感覺..是軟軟的..淡淡的...

沒有太刻意的要表現出什麼.....

一種很直白唱出心裡的感覺..把想唱的唱出來.....

 

07-情歌-1.jpg

07-情歌-2.jpg

這首的詞..真得真的太讚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這句超有畫面的..名詞變成動詞 動詞變形容詞...順得不得了..好會寫...強的呐

 

"永遠 天長地久"....最後這句許少唱得好傷.....

一整個好像....留下永遠的只有情歌...

情人來來去去....都不會在身邊..

每一段情..每一首歌..每一個片段的歡樂..每一個零碎的悲傷

 

08-膽小鬼.jpg

這首

要寫心得真的很難...從台茂那場

聽到那幾句的清唱...就一整個腐化

(一入BL無盡期...是說最近看到卒業生還蠻好看的...V____V..)

再聽到這全首....腦子裡一直朝著BL前進....

再想下去就可以寫一篇BL文了....>////////<....

為防止粉紅色的泡泡一直冒出...這首先跳過

 

09-窗外的天氣.jpg

以前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它

也因為這是伍思凱寫的...

(有一段時期很愛他的歌...但自從買了一張CD..

裡頭只有主打歌喜歡其他都不愛的時候..就....一整個很傷心)

 

這段真的蠻好笑的

許少戴兔耳朵...

那支熊鏡伸上來的時候..真的是笑到我一整個不行...許少還很配合的照了下..

看到這裡我覺得

許少那天真的很放鬆..也很真..

(人家不要跟你唱...只想聽你唱..+____+...)

 

它是一首很不想讓人知道他很難過的歌

只好用一堆藉口來告訴自己雲淡風輕

其實骨子裡...還是愛的...是恨的

喜歡許少唱"那離開我的原因 己經變成你的伴侶"

有種不甘的味道呐...

後來副歌那...那那那那.兔耳朵太搶戲...都不會滑下來耶..好神奇...

 

10-紅豆.jpg

這首是我第二愛的

是說聽mp3會比較專心聽...

看影音一直被那耳朵吸引....看它晃啊晃的...+____+..好可愛...

第一句一出來...就覺得超好聽的...

那個"還沒"..好好聽..+____+..

前面幾句的低音..真是有夠吸引人的

它的歌詞也寫得超好

最喜歡這句"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一種覺得思念變成利刃在心上劃啊劃的...寫這句的真是太強..+___+.

那句"細水長流"...好深的情感...

真是單戀到了一個極致的一首歌

 

重點是..寫心得的時候不要聽歌....因為會太專心聽...

導致聽個N遍一個字都沒打...V____V...

其實我覺得這場最難寫...

因為會不自覺的一直聽....一直沉在許少的聲音中...就寫不出什麼東西...-_____-

 

11-都是夜歸人.jpg

這首

當場聽到時...一整個嚇到...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在好多好多年以後..再聽到這首歌

一整個回憶瞬間湧現

是說記憶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當初痛得要死

現在想起來...那些傷心的事..變得並不怎麼傷心了..

現在覺得以前白哭的感覺...v_____v...

是心變漠然了.還是硬掉了呐...

 

12-心動.jpg

這首改的超好的...我最喜歡這首的改編

很熟的歌..給予他新的表現方式...

這種紅得半邊天的歌..拿來改編..

因為熟就很容易被拿來比較..

想要讓別人把改過的歌..聽到耳朵裡..記在心裡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許少這一團真的超強..+____+..來給你們一個讚吶

 

特別的心跳聲呐...那個咚咚咚的..好讚的..通尼兄?

這首是聽了會心痛的一首歌..v___v...

而且要配合影音...會更痛的說....平常聽了百十遍的mp3還沒有那麼嚴重

剛才在看影音...

突然覺得...心臟有一種悶悶的不舒服呐....(今天頭好壯壯..應該不是身體不適吧....)

真的有點幫許少傷心的感覺...v_____v...(明明那天很歡樂.....)

 

13-一首簡單的歌.jpg  

許少的清唱...會讓盲粉的我更加盲目...+______+...閃著星星呐...

 

終於..寫完了耶...沒想到寫這麼快...

還是因為太打混的關係...由於日子久遠..那時在想什麼都己不復記憶...那就這樣了吧..+___+..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