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終於寫到二個月以前的活動了...v_____v

26.jpg

這一場活動其實不是很想去

非常的猶豫

因為那天下班衝高鐵到桃園八點

再轉計程車到台茂

就只能看半場

要是許少先唱...那就可能只能聽到最後二三首..或許直接看潘潘...T___T

後來還是衝了..T____T..賭看看能不能看到..

 

所以那天到台茂...聽到潘潘的聲音的時候...+_____+..

真的是高興的不得了..灑花兼轉圈.

感謝..帥潘先唱吶~~

然後把相機拿出來..猛力拍帥潘...

還太高興手一直抖咧....V____V...糊超多的

22.jpg

 

因為晚到所以在最後面

很多路人在附近晃晃晃

就有人對我手上的相機非常感興趣

問來又問去...+_____+...

但他很有禮貌..都只有我在把相機拿下來看有沒有要調整的時候才問問題

要是是在拍的時候問..我可能不會理他吧...V____V...

最近真的超多人在用單眼...

但不是每個用單眼的都很行吶...例如我...T___T...

問些太深奧的我也不太懂吶...我只是只是只是..來拍帥哥的....

 

這場的潘潘很嗨耶..還要弄許少...偷偷跑下台..讓許少找不到

08.jpg

好奇妙的感覺

一種大家都很親近的樣子..台上玩得很自然..台下合作的很愉快...+___+..

坐在潘旁邊的菜應該會愛潘潘愛到至死之不渝了.....

(要是熊應該就跳槽去菜園了...V___V)

 

後來在台上..看到潘潘跳來跳去..在許少周圍繞...

然後就給許少親下去...

啦....啦啦啦...那時在拍...手一整個抖到...照片就超糊

那時心中的OS..."能不能再親一次..我保證手不抖吶...V____V...來張清楚的吧...."

03.jpg

其實在修這張照片的時候

超想...真的好想噢

把花放在後面...

噗~~~一整個噴血的腐女思想...V____V...

是說怪怪的書不要看太多吶....會腦子太熱..血流不止吶

戀愛ing就在這裡ing了吶....+_____+

 

第一天...

是說那個圍巾...許少圍很好看耶...

只可惜太熱就被拿下來

這首唱得怪怪..是我的錯覺還是它本來就是這樣...

是說許少有變得比較有肢體動作耶...+____+...

快歌就有這好處

 

還是會寂寞..

這次唱得比較輕快..心情比較飛揚..是不寂寞了嗎..^++++^...

這首歌的歌詞..它沒有寫到滿..

會想讓人填入句子進入這個故事

很有空間的留白..寫得超好..

 

送獎品時間..+____+..

那個獎品看照片看很久才發現是海豚氣球

29.jpg

是說面對驚慌的時候沒有什麼想像力...這應該不止是處女座吧...v____v

果真那問題真的沒有多大的想像力...

後來那句"中間的選民"...噗噗哈哈哈..

許少是跑了多少場選舉場吶.....連歌迷都....=____=...

 

夢見

這次的夢見很多意外的fu..啦....

不過許少在下一段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唱完它...

18.jpg

 

引擊

之前一直想說...一首關於腳踏車的故事...但腳踏車沒有引擊啊....

今天在一直聽這首的時候才發現...

引擊是放在心裡面的...

腳踏車也不是用來騎的

"汗是熱的 淚是甜的"

聽到這句突如其來的心酸....作詞人真的很強噢噢噢噢

做人要陽光向上吶....T_____T....

堅持才能走到最後

40.jpg

 

沒有空

沒有空...送給你們...^O^..這句比較有梗...比沒有空..就算了...還好笑

今天唱得比上次音樂會來得鬆許多..

中間的RAP還玩很多花樣耶...

(還是之前也有..沒記得...V___V...再去翻來聽...)

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覺..可以玩很多東西的一首歌吶

33.jpg

 

這個

插播一下..(蹬~蹬蹬蹬蹬)

昨天那訪客的留言...被我手殘給刪了.T___T...對不起..那位仁兄有空再留一下吧...V____V

插播完畢..(蹬~蹬蹬蹬蹬)

 

愛情

聰明的杰哥..在後台慌一陣子就想到這首..

天啊..剛為了寫這首的心得

重聽了十幾遍...=______=...越來越堅信我是盲粉這件事了....V____V

一直想說要快點寫一寫...因為夜又深了...

可是不由自主的再又重播一次...

這真是太不應該了..再拖下去這篇要什麼時候寫得完吶

是說杰哥的清唱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好適合聽...讓我會很想仔細的去聽每一個字...

那一個"你"字唱得我皮都爬起來了...V___V..

後來樂手老師們有跟上...許少唱得就比較沒有趕..

真是強的老師們..沒有排也這麼厲害..

 

一次幸福的機會

又再幸福一次吶...

這次唱得跟之前的又不同...

這次比較可憐版...好像是在說

"都不要我了..還回來做什麼...不要可憐我..."之類的....

語帶哽咽的唱..又沒有哭腔..真難得...

(還是只是不小心卡到口水....一整個誤很大...)

 

接下來就是清唱大放送了吶...

 

背對背擁抱

許少的音...真的起超高的

後面還有些沒用假音...直接用真音拼上去

強的咧....不過唱得超級趕...

回氣的時間很少耶...有沒有快沒氣的感覺吶

 

是說中間有喊一下SIGMA

那個啊

聽說3/5那場是插電的

會不會有這首啊....還會不會有跳舞啊....啊啊啊..(這真的是想太多...)

近在眼前

這首啊...在散場的時候..

一堆老人家想不起這首歌的名字

路上遇到菜菜跟他們問....才晃然...

一整個很記憶力衰退的fu...T_____T...

44.jpg

是說許少很可愛耶...看到歌詞就很快樂的拿來唱

還要解釋一下看歌詞也會放感情的...哈哈..

最後還學潘潘..一整個學的超好笑

期待下次有機會會唱這首

許少唱的好好聽...+____+..

 

許少有跟膽小鬼那首歌那麼熟....一瞬間就可以唱出來..

後來的音樂會也有唱..果真熟的吶

 

點歌..是很想點

只是點的歌...應該不會唱...>_____<...

但是寫一下好了...最近想聽"春光乍現"廣東版

(聽不懂也要聽..是說那首真的配廣東詞的音調最好聽...還是因為張國榮唱得太讚....V____V)

 

秘密

這次沒有忘詞噢..終於在播mp3的時候可以聽到第一段了...+_____+

不過唱得好快吶...v____v..

這次的聲音有點沙..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沒有上次那麼的重感情..可能是不同場子的關係吧..

期待下次吶...

 

好膽你就來

我覺得許少還蠻適合這首的...

要朝向rock前進嗎?...

那可是一條漫長路...要練的會更多吶

那個麥克風架...被玩很久噢噢..不過也看到很多樣貌的許少吶...

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這首也是在趕火車....

 

愛的初體驗

我還真的蠻喜歡這首的

音樂一下來就很想跟著搖

而且它的歌詞很好記..唱起來也很容易聽得懂..不用配歌詞看

痞..是原唱的主調

但許少唱起來很青春...很青春的戀愛...

就是那種..很乾淨..愛就愛..分手就分手..不會迂迴的愛情

 

I LOVE YOU SO MUCH

是說這首...一唱出來..就把我拉回那場...小黄亮皮外套..的那個夜晚

真的是愛你愛到底的那場...V____V...

最近很少再重播了..以前有空就會拿出來看看...

現在不行看吶.....人家還有一堆東西沒寫..

改天再來復習

(是說清唱也是很好聽的吶)

 

愛做夢人的

這場唱得比較好噢噢噢

而且沒有一邊哭一邊唱噢..

我也沒有一邊哭一邊聽噢....

人因夢想而偉大

追求夢想是需要堅持

我希望我能一直做你的粉絲

看你的表演,聽你唱歌,一直一直...這種快樂能多久..就希望它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