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打得自己很心虛

本來想說天天打網誌的

結果變週記..變月記...現在看起來應該像季刊了...T___T...

 

那天嗯啊..那天..讓我想想


吃了午餐就去那個..嗯..

海邊的卡夫卡..還是卡卡夫..還是夫卡卡的地方

小美一出場就覺得今天應該是很歡樂的場子..^++++++^

01.jpg

 

一開場聽到SOUL

沒有歌詞的一首

當場聽的時候有點驚訝..只有旋律耶..

回來聽CD的時候覺得沒有歌詞也蠻好的

就像KITTY一樣..沒有表情

心情好的時候看它是高興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它陪你傷心

當一首歌只有曲的時候

聽的人可以把自己現在的心情加上去...便成了自己的歌

12.jpg

差點忘了寫

這首的吉它彈得真好..+___+..

13.jpg
享愛...很適合大合唱的陽光向上的一首歌吶...

 

遇見自己

很輕快的一首歌

旋律很容易被記憶..很適合做主打歌吶

那時在等簽名時一直放這首...就很想知道它的詞是在寫些什麼

很引人注意的一首歌

 

然後..我只能說

小美真的很會搞氣氛耶...超好笑的對話

那一場我真的從頭笑到尾..好像沒有一場是笑成這樣的

 

之後就一整個很歡樂的愛我的二個人

在一連串的熱情互動之後...就接了一首很悲情的..

小美的心情轉換真快

早知道愛..我覺得這場小美唱得很厚耶..不會輕飄飄

跟以前不太一樣

還是這場比較放鬆..所以展現出原有的實力吶..+____+

 

是說那天在拍照的時候啊

小美一直在陰影處只有半張臉面光...=______=..

拍得我一直在內心呼喊...

"再轉過去一點點吶吶吶吶~~~"

只好趁有人在打閃燈的時候

順便按按..借個光吶...

不然照回來的..都很悲情的黑一半

08.jpg

被愛佔有...想得開才會得到愛

彩虹故事

只能說小美小美不要哭

會認清和面對自己是一件好事..也是件很有勇氣的事

15.jpg

是這張裡最喜歡的一首

喜歡它的濃厚的感情

然後..在一片歡樂中..結束這次的首賣簽唱會..下次有機會再去聽小美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