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妹跟我說

在士林官邸有菊花...問我要不要去拍

我想了想

反正要去小美的活動

就早點去..可以拍三個小時左右的菊花

所以又坐了第一班的高鐵..去台北..+____+

可能因為台北去了很多次...也可能因為有事前查路線圖

所以很順利的到達士林官邸..八百年來沒一次吶

DSC03845.jpg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拍..是說連等紅燈都可以拍..+____+..

沿路走走..看見官邸邊的鐵欄杆..有黃黃的花長出來

一整個美到..好想拍

可是那時就告訴自己..今天是來拍菊花的吶....

要是這麼拍下去還沒有見到菊花可能就要回去了...

匆匆的向目標物前進

到了門口就開始狂拍

是說開始用阿法之後才發現單眼滿街是

那天去好多台單眼

也有攝影團去..真是熱鬧

那時在努力拍的時候..那老師就一直在講解

因為有人問..為什麼要用長鏡頭貼花那麼近拍

我不是你們戶外教學的材料吶吶吶吶吶吶~~~~

就很快速的按下去..要離開那個點的時候

那老師還很貼心的問我

今天拍得怎樣啊~~(心中OS:人家不是你的學員吶...請認清楚你家的是那個吶...=________=...)

 

DSC09053.jpg

門口的小菊花...+____+..是說那陣子都在拍菊花..

 

DSC09057.jpg

老師說..對比色太強烈的構圖

就會造成整張照片的尖銳感

花是屬於柔柔軟軟的..

這樣拍會覺得花很兇..

所以我就拍花苞...+_____+...應該沒有很嚴重

因為我喜歡對比較強烈的構圖...

看能不能拍出一點點的柔軟

DSC09068.jpg

這個點我拍超久的

我覺得它超美的...只是一直在看要拍那裡

DSC09072.jpg

然後拍到這張

我覺得這次去士林官邸值了...拍到一張自己很喜歡的...就值得

DSC09078.jpg

光是門口的小菊花

就拍很久

久到有陸客來了..同一批走了...是說他們停的時間那麼少噢...

DSC09089.jpg

終於前進幾步..拍到其他種類的菊花..

 

DSC09101.jpg

這朵...妹說.像紅蔥頭..=____________=...

人家是美美的花吶......

DSC09144.jpg

那時我拍拍就看到它..覺得它應該不是菊花吧....沒想到我走到了外面......=________=.

又匆匆的走回去

拍著拍著..走到了玫瑰園~~~

DSC09210.jpg

只有幾朵小花有開...

可能不是它的季節吧...

DSC09218.jpg

拍到這裡...很悲情的十二點了...T_____T....

要去吃飯和看小美.....

人家的百花殺吶.....

來這裡...竟然沒有看到最好看的菊花...

人生吶~~~

遙遠的看了它一眼...用眼睛跟他們說...人家明年再來看你吶~~~

轉頭淚奔而去...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